omniture

珠江啤酒升级篮球平台,期待与国篮“共赢2012”

2012-07-05 07:00 5121
“2012广州国际篮球节”启动,珠江啤酒正式宣布成为“2012 广州国际篮球节”的高级合作伙伴,支持篮球节。活动包括嘉年华、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高峰论坛及颁奖典礼、珠江啤酒啤酒节等,是2012年度广州乃至国内重要的国际性赛事及活动。

广州2012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4日,“2012广州国际篮球节”将在羊城正式启动,珠江啤酒正式宣布成为“2012 广州国际篮球节”的高级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本届篮球节。该活动包括嘉年华、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高峰论坛及颁奖典礼、珠江啤酒啤酒节等,是2012年度广州乃至国内重要的国际性赛事及活动。由于本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是中国男篮出征伦敦前重要的热身赛,珠江啤酒也同时宣布进一步拓展篮球平台,希望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同时,集中更多篮球爱好者的力量,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加油,为他们即将到来的伦敦精彩表现喝彩,“共赢2012”!

7月3日“2012广州国际篮球节”发布会现场,珠江啤酒宣布成为此次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
7月3日“2012广州国际篮球节”发布会现场,珠江啤酒宣布成为此次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

珠江啤酒从2007年起,就成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唯一啤酒赞助商,同时也是第26届男篮亚锦赛唯一啤酒赞助商。篮球运动的拼搏奋进精神,与珠江啤酒主张的活力、健康、时尚理念吻合,除了竞技体育,珠江啤酒也全力支持群众性篮球运动,倡导年轻人发扬体育拼搏精神,释放行动力。首先是连续5年的篮球推广活动,珠江啤酒举办了2000多场民间篮球活动,吸引了近60万篮球爱好者及超过260万现场观众参与,随后领跑啤酒行业,于2011年率先开展了珠江啤酒灌灌灌大学篮球争霸赛,目前已覆盖120所高校,举办近1.5万场比赛,吸引超过150万人次参与。今年,珠江啤酒还将进一步拓展篮球平台,举办“珠江啤酒灌灌灌珠三角社区篮球争霸赛”,在广州、东莞、深圳、佛山、中山,以社区及村镇为单位,开展4000多场五人篮球赛比赛,预计覆盖超过900万珠三角人口。

“珠江啤酒集团一直关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这也是珠江啤酒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承载‘敢为天下先’的岭南精神,在支持竞技体育的同时,关注群众体育,我们义不容辞。” 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贵权表示,“在世界体育盛事来临之际,作为国家篮球队多年的同行者,我们非常希望中国男篮能以出色的表现,在伦敦赛场奋力拼搏,打出风采!拓展篮球平台,也是为了兑现‘2012年加大群众性体育事业投入,让更多人参与篮球运动’的承诺,我们期待,在伦敦赛事的影响下,中国再度掀起群众性篮球运动的热潮!”

从2011年起因为“活力和拼搏精神”而出任“珠江啤酒篮球大使”的朱芳雨表示非常欣慰见到珠江啤酒这个老朋友:“我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篮球事业越来越强大,群众基础越来越深厚。珠江啤酒进一步拓展篮球平台,势必能以其影响力,召集更多年轻人加入篮球运动的行列。作为个人,这次伦敦之行,我也将全力以赴,创造自己的精彩!”

本届“2012广州国际篮球节”期间,作为本次活动高级合作伙伴的珠江啤酒,将于7月4日-10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为广大市民带来为期六天 的“2012广州国际篮球嘉年华 --珠江啤酒节”。啤酒节期间,市民除了可以欣赏精心打造的“珠江啤酒节表演晚会”外,还可以在现场畅享新鲜、冰爽的珠江啤酒,更可以参与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赢取奖品,度过一段愉悦的篮球假期。

消息来源:珠江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