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和锐(R)30可显著改善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水平

Novo Nordisk
2012-06-25 16:09 6072

2型糖尿病患者使用诺和锐®30强化治疗可显著改善血糖水平

美国费城2012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型糖尿病胰岛素治疗研究A1chieve® 的一个亚组分析结果新数据显示,2型糖尿病以诺和锐®30(NovoMix® 30,双相门冬胰岛素)加强治疗可以显著改善血糖水平并减少低血糖的发生率。(1)座落于费城的美国糖尿病协会(ADA) 第72届年度科学会议公布了这个结果。

这个结果来自1,033名患者使用诺和锐®30治疗所进行的亚组分析。在24周的研究期间,患者首先每天用药两次然后加强为每天用药三次。在开始诺和锐®30治疗之前,尽管当时有80.6%的亚组患者正在接受口服降糖药的治疗,但平均血糖水平(糖化血红蛋白)却是9.8%。这个数字远高于美国糖尿病协会的7%建议目标,如此不佳的血糖水平以致患者有发展糖尿病相关并发症的高风险。(2)

经过24周的诺和锐®30治疗,糖化血红蛋白水平显著地从9.8%降到7.6%,而空腹血糖从204.5 mg/dl降到128.20 mg/dl。早餐后的血糖水平显著地从261.6 mg/dl降到165.20 mg/dl。总体低血糖发生率从4.26降低到3.76次/人年。

Philip Home教授对这个数据提出了看法:“这个研究显示,不论是开始或加强胰岛素治疗的2型糖尿病患者,诺和锐®30都是一个有效的疗法。这个在血糖控制上的重大突破深具临床意义,而且是糖尿病患者的疾病得以长期控制的关键”。(2)

A1chieve®是现实生活中较大规模的2型糖尿病胰岛素研究,研究对象为来自于亚洲、非洲、欧洲和拉丁美洲28个国家的66,726名患者。(3)

参考文献:

1. Khamseh M, Hasan I, Hussein Z et al. 双相门冬胰岛素每天三次用药的临床治疗经验: A1chieve 的研究结果。2012年美国糖尿病协会发表的摘要。

2. 英国前瞻性糖尿病研究小组 (The UKPDS Group).与常规治疗比较的磺脲类或胰岛素对2 型糖尿病患者密集血糖控制及其并发症的危险(UKPDS 33). Lancet 1998;352:837-53.

3. www.A1chieve.com

消息来源:Novo Nordis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