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新发布: ImLive.com 将于本周末庆祝其会员数达到1000万

2007-11-01 08:51 6115

纽约和伦敦11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我们对我们所处时代的发展趋势是如何看待的呢?比尔盖茨 (Bill Gates) 认为,从今往后的五年,人们将因为在线节目的灵活与便利而抛弃传统的电视。《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的所有者 Arthur Sulzberger 曾表示,他不知道他们在未来是否应该继续印刷这一世界知名的报纸,还是只是在线出版就行了。

( 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919/NYW098LOGO )

五年前,ImLive.com 正式推出,时隔五年之后它已经成为了互联网上领先的视频聊天网站。

本周末,ImLive.com 将庆祝其会员数达到1000万。只是在头脑中思量这一数字是无法理解其真正大小的,我们必须知道全世界有140个独立国家的公民数小于这一数字,纽约市区的人口数也远没有达到1000万,并且事实上美国仅有6个州的人口数超过10,000,000。

ImLive.com 的会员并没有一个共同的国籍,他们来自地球上所有可以想象得到的地方,但是他们有一点是相同的 -- 他们拥有会员资格,能够“秘密地”访问 ImLive。互联网给了我们一个平台,这个平台似乎能够取代其它任何一种类型的联系,建立了某种形式的新世界秩序。那么 ImLive.com 隐藏了什么秘密呢?

ImLive 发言人 Carole Wood 对此解释说:“在我们如今生活的这个世界中,我们都忙去做我们必需要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工作,需要付账单,需要付租金,需要在交通高峰时段出行,需要照顾他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许多事情,但是有多少时间是花在做我们想做的事情上呢?ImLive.com 正是我们可以做这些事情的地方,我们可以随心所欲,通过登录这个网站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1000万名会员意识到了这一点,选择了该网站来做他们想做的而不是他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每天不断迎来12,000名意识到这一心理需要的新会员。”

“我们也知道,需要保持顶尖技术和雇用一支100多人的创造性团队来实现这一目标。除此之外,我们致力于为在我们能创造的较好环境中的会员做到较好。1000万个会员在如今网络上众多免费网站中选择我们,他们中大多数在 ImLive.com 上付费获得服务,这并不是一个小数目。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记录,ImLive 正举办一个大型在线聚会。在该聚会中 ImLive 将展示为什么做你想做的事情而并非你需要做事情的是可以做到的。”

ImLive 的一名称自己为 OOO*** 的会员曾这样评价过 ImLive“我就是喜欢把空余时间用在 MLIVE 上。那是最有趣、最激动人心和最具互动性的在线视频和聊天体验。我会向那些希望进入、准备进入和开始进入的每个人推荐 MLIVE。”

ImLive 意味着世界和平吗?也许是也许不是。然而与此同时,当我们继续为现实世界中的自我决定而进行思想斗争时,我们可以与 ImLive.com 和其1000万名已经知道他们想要的东西的会员一起在网上狂欢庆祝。

ImLive.com 的第1000万名成员狂欢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日(周四)上午4:00点开始,直到美国东部时间11月5日(周一)上午4:00点结束。聚会期间,第10,000,000名会员将加入该聚会,而且这个幸运儿的账户将获得1000美元的实物信用。在此基础上,10名消费较大的用户将各获得200美元的实物信用,此外每名会员在聚会期间进行首次信用购买之时还都将获得价值10美元免费信用礼品。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值得庆祝的,我们邀请您加入这一欢庆活动,做一次改变吧!

ImLive.com ( http://imlive.com/hostlist.asp?cat=232&GenderID=1&Iam=3,4 ) 成立于2002年,是当今互联网上领先的视频聊天网站。ImLive 是全球各地1800万名专业版主和1000万名会员的在线社区。所有18岁以上的人员可免费获得会员资格,是一个用户友好型网站。

会员可通过视频聊天和使用现有最先进技术的聊天与各领域的专业版主联系,对数百个现实生活中出现的主题进行信息交流和分析阐述。

消息来源:ImLiv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