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bionix 推出一系列培训课程

Simbionix Ltd.
2012-06-19 17:00 7917
LAP Mentor 目前可提供的课程包括由欧洲内镜外科协会 (EAES) 启动的 LSS 计划开发的 Imperial College 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培训课程和腹腔镜手术技能 (LSS) 课程。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2012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医学模拟培训和教育产品供应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为 LAP Mentor™ GI Mentor™、BRONCH Mentor™ VirtaMed HystSim™ 客户提供一系列模拟课程。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2/529202-a

模拟器课程在帮助技能中心提供教学和获得成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课程覆盖各类专业学科,通过该公司的在线模拟器管理系统 MentorLearn™ 提供,该系统为管理 Simbionix 系列模拟器的培训和教育需求提供了较佳解决方案。MentorLearn 所使用的教学方案是由在使用医学模拟器方面拥有多年经验的市场领先者开发。该系统包括一个随时可用的模拟器课程库和一个新培训课程的设计平台,模拟器课程以标准格式提供,客户可选择适合他们机构的任何一种格式。

LAP Mentor 目前可提供的课程包括由欧洲内镜外科协会 (EAES) 启动的 LSS 计划开发的 Imperial College 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培训课程和腹腔镜手术技能 (LSS) 课程。这些课程适合所有参与腹腔镜手术的外科专家,尤其适合普外科、减肥手术和妇科手术。针对肺科、胸外科、介入性肺病和重症护理领域的专业医师的 BRONCH Mentor 课程包括支气管镜检查实际操作培训课程(基础课程),而针对肠胃科、普外科、胃肠科和内科专业医师的 GI Mentor课程则包括 Texas Association of Surgical Skills Laboratories (TASSL) 软质内窥镜检查培训课程。

Simbionix 首席执行官 Gary Zamler 表示:“Simbionix 再次证明了我们致力于客户的承诺不仅仅是提供先进的医学培训产品。我们不断通过增加培训模块来提升模拟器,并通过新增领先教育者设计的课程来为更多人提供学习机会。模拟器课程包括在线教育内容、熟练的实际操作培训以及成绩考核与评估,所有这些都旨在提供教育计划和为各机构提供灵活且完整的教育工具。”

敬请参观 Simbionix 在 EAES 大会(将于6月20日-23日在比利时举行) 上的展位,亲自体验 LAP Mentor 的 MentorLearn 课程。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简介

Simbionix 是面向医学专业人士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医学模拟培训和教学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提高临床效果和优化手术疗效。

网址:http://www.simbionix.com

欲查看公司动态,请访问 FacebookTwitterLinkedIn

联系人:

营销通讯部门经理  Rebecca Levy
电邮:rebecca@simbionix.com
电话:+1-216-2292040

消息来源:Simbionix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