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 公司推出全球“猜”活动

2012-06-04 10:00 4593

“猜”与活动  把 iPad 抱回家

北京2012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能猜得到吗?猜得够准吗?ADI 公司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推出了全球“猜”活动。ADI 公司的 ADXL345 加速度传感器放置在火箭模型内,火箭发射升空的过程中,猜一下它较大峰值的加速度会是多少呢?观看视频http://www.analog.com/zh/guesstheGs ,即日起至7月9日,只需1分钟,填写好自己的答案,最接近真实值的“猜”用户将获得 iPad 一部。ADI公司将于7月10日在“”频道公布最终得主名单。

ADXL345 是一款小而薄的低功耗3轴加速度计,分辨率高(13位),测量范围达±16g。数字输出数据为16位二进制补码格式,可通过SPI(3线或4线)或I2C数字接口访问。

ADXL345 非常适合移动设备应用。它可以在倾斜检测应用中测量静态重力加速度,还可以测量运动或冲击导致的动态加速度。其高分辨率(4 mg/LSB),能够测量不到1.0°的倾斜角度变化。

该器件提供多种特殊检测功能。活动和非活动检测功能检测有无运动发生,以及任意轴上的加速度是否超过用户设置的限值。敲击检测功能可以检测单击和双击动作。自由落体检测功能可以检测器件是否正在掉落。这些功能可以映射到两个中断输出引脚中的一个。正在申请专利的32级先进先出(FIFO)缓冲器可用于存储数据,较大程度地减少主机处理器的干预。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 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消息来源: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