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与梦想家网店达成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在线支付服务

北京10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梦想家网店与北京云网公司达成合作关系,梦想家网店引入云网支付系统,为会员提供便捷的服务以及全面的技术支持。

云网公司根据国内电子商务的实际需要,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利用其在银行支付等领域的合作资源优势,为国内电子商务企业量身打造了具有海量、实时等特点的云网企业级在线支付平台 -- 云网支付 @ 网( http://www.cncard.net )。

云网支付 @ 网与各商业银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成为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银行的首批接口测试合作伙伴。云网支付 @ 网 B2C 交易笔数、交易金额皆处于各商业银行领先位置,受到多家银行的一致好评。

DreamerShop ( http://www.dreamershop.com ) 是以网上购物软件开发及周边技术服务为导向的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专业.Net网店系统的开发。提供完全免费的网店系统,较大限度的降低网络购物系统建设成本,并为让网络购物、让电子商务更加走近普通人的生活而不断努力 。

DreamerShop 网店系统是一款 B2C 独立网店系统软件,适合中小企业和个人快速构建个性化的网上商店。本系统采用 ASP.NET (C#)+Access / SQL Server 编写,安全性与运行效率优于传统 ASP 语言开发的系统。.NET 是微软公司未来的核心战略,微软强烈推荐她的用户们使用 ASP.NET 构建的 WEB 系统,因为安全、可靠和高性能。通过本系统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建立风格各异、功能完备的 B2C 网上商店,并可以通过本系统进行网上商店的运营与管理。通过商店的后台管理系统,对商店进行个性化的配置即可开展网络购物服务。您无需对商店进行过多干预,花费成本小,只需要简单设置,短短时间内您就拥有功能完备的网上商店。

DreamerShop 引入云网支付后用户一致感觉比以前方便了许多,在为梦想家网店带来了更多用户,希望云网与 DreamerShop 的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加完善便捷的服务。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