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malade 推出 Marmalade 6.0 版本

Marmalade
2012-04-17 14:00 5021
借助此次新版本的推出,Marmalade 为所有网络开发者带来了开发本地化应用的能力,首次创造出利用 HTML5 和跨平台本地代码双重优势的机会。

Marmalade 赋予 HTML5 开发者本地化应用开发能力

MARMALADE 6.0 版本带来打造混合型应用的新方法

伦敦2012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强大的跨平台本地化移动应用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开发商 Marmalade 今天面向 HTML5 和 PhoneGap 开发者推出 Marmalade 6.0 版本。

作为本地化应用和游戏的“开发利器”,Marmalade 帮助为 iOS、Android(安卓),黑莓 (BlackBerry) 和其他众多移动及智能电视平台打造了一些最丰富、较复杂和较成功的应用。借助此次新版本的推出,Marmalade 为所有网络开发者带来了开发本地化应用的能力,首次创造出利用 HTML5 和跨平台本地代码双重优势的机会。

Marmalade 首席技术官 Tim Closs 表示:“我们相信,将网络和本地化技术相结合的混合型应用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但这一点到目前为止还未被充分认识到。有了 Marmalade 6.0,我们就能够开始重新定义具备本地化应用程序接口 (API) 广度和功能的混合型应用可以带来什么。Marmalade 一直采用开放标准,因此我们自然会选择 HTML5 和 PhoneGap。目前我们正在利用自身在跨平台本地化应用方面的无可比拟的丰富经验以及获得专利的单一二进制架构,为网络开发者打造一个全新的机会——用的是现有的 HTML5 的技术和框架,却能获得跨平台本地代码的所有优势。”

有了 Marmalade 6.0,开发者可以创建 HTML5、CSS3 和 JavaScript 移动应用,并将它们同时部署成 iOS 和 Android 的本地化应用,无需在平台 SDK 之间进行调整或在 Windows 和 Mac 之间进行切换。例如,Windows 开发人员可以完全依据 Windows PC(个人电脑)环境,对 iOS 应用进行本地化创建、测试,调试和部署。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快如闪电的桌面设备模拟器来预览他们的与 Chrome JavaScript 调试器和 Web Inspector 工具完全集成的移动应用。

为了符合 Marmalade 支持市面上最新设备的传统,Marmalade 6.0 也支持新的 iPad Retina 显示屏。

欲免费试用 Marmalade 6.0 完全版,请访问 madewithmarmalade.com 。

致编者:

1. Marmalade SDK 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和其他嵌入式平台上的跨平台富应用程序和游戏开发环境。Marmalade 使开发人员能够编写一个单一的本地中央处理器 (CPU) 指令代码库,然后轻松地部署到所有搭载 iOS、Android,bada 和 BlackBerry 10 操作系统的设备以及部分智能电视平台等其他平台上。

2. Marmalade 已经被包括著名发行商在内的全球数以千计的开发者所采用,并为 Apple App Store(苹果应用商店)上的知名、高性能 AAA 级游戏和大量流行游戏提供支持。著名的游戏包括《Draw Something》(你画我猜)、《Call of Duty》(使命召唤)、《Cut the Rope》(割绳子)、《Lara Croft》、《Need for Speed》(极品飞车)和《BackBreaker》(美式橄榄球),还有更多开发者将 Marmalade 作为他们的首选跨平台工具。

3. Marmalade 应用可以通过多个渠道进行下载,如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谷歌应用商店)、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和 BlackBerry App World(黑莓应用商店)等。

4. Marmalade 于2009年底首次问世(前身为 Airplay SDK)。

5. Marmalade 总部设在伦敦,在旧金山拥有办事处。

6. Marmalade 获得了多家知名战略投资商的投资,包括世界领先的半导体知识产权提供商 ARM Holdings plc(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R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RMH)

详情请联系:

Marmalade 的 Calypso Harland
电邮: calypso.harland@marmalademail.com
办公室电话:+44-8456-434-969
手机:+44-7717-732-430

消息来源:Marmal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