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ista在大中华区推出应用交换机

2012-04-17 15:39 2212
这是第一台让客户能够直接在网络中运行实时业务应用的网络交换机,结合了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硬件加速和软件。

下一阶段的软件定义云联网提供网络集成应用

香港2012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rista Networks, Inc.今天宣布了Arista第一台应用交换机 -- 7124FX。这项先进的技术让应用能够在网络中原生运行,改善具有业务关键性和延迟敏感性之应用的性能,提高盈利能力,简化部署和提升竞争优势。

Arista的应用交换方法基于一项超越传统交换方式的创新新技术。利用Arista应用交换机,客户可以完全控制应用。交换机的初步使用案例包括股票交易系统、联机风险分析、市场数据填充正规化、深度报文检测、信号情报等等。

Arista的董事长兼首席开发官Andreas Bechtolsheim表示:“这是第一台让客户能够直接在网络中运行实时业务应用的网络交换机,结合了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硬件加速和软件。这真正改变了对性能和延迟敏感的应用的状况,让应用能够透明地插入到数据流中。”他接着说:“这种能力实现了数量级的延迟性能改善,同时因为可以在Arista应用交换机中运行自己的软件,让客户可以获得独特的优势。”

应用交换机:一种新型的交换机

Arista 7124FX应用交换机是第一台10GB数据中心级交换机,通过Arista EOS支持应用加速和全套标准网络协议。7124FX应用交换机基于获奖的Arista 7124SX,这是一个经过验证的超低延迟交换平台。这意味着7124FX可以在复杂多变的网络中透明地部署。应用加速通过可编程的160 Gbps处理引擎来实现,让客户可以将自己独特的应用直接整合到网络中,从而提供高达十倍的系统延迟改善。

行业分析师和Lippis Report出版人Nick Lippis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令人信服的网络架构应用集成。Arista的应用交换机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集成例子,它明确瞄准重视数据通路应用加速的客户。”

关于Arista

Arista Networks成立旨在为大型数据中心和计算环境提供云网络解决方案。Arista 10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在业界表现出类拔萃,屡获各种殊荣,对可扩展性、稳健性和性价比作了新的诠释。Arista平台的核心是全球先进的 EOS 网络操作系统。Arista Networks各产品凭借分销合作商、系统集成商和经销商销往全球各地。

关于本公告的更多信息和资源,请访问http://www.aristanetworks.com。Arista EOS是Arista Networks的商标。

消息来源:Arista Networ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