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2012-04-17 10:39 6530
收购 Multigig 的举措与我们的高速信号处理战略十分吻合,并将进一步增强 ADI 的高性能独立和集成时钟解决方案。

北京2012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alog Devices, Inc.(股票代号:ADI)最近宣布收购 Multigig, Inc.,这家小型私营企业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专注于高度创新的高性能时钟技术。此次收购将增强 ADI 在独立和嵌入式应用中的时钟能力,并加强 ADI 在为客户提供高速数据转换器和信号处理解决方案方面的业界领先地位。(访问ADI时钟和定时产品页面

ADI 线性和射频产品和技术部门副总裁 Peter Real 表示:“收购 Multigig 的举措与我们的高速信号处理战略十分吻合,并将进一步增强 ADI 的高性能独立和集成时钟解决方案。诸如无线和有线通信等不断变化的终端市场对信号处理解决方案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而高性能时钟能力对于满足客户的系统要求至关重要。”

ADI 公司以现金交易方式收购 Multigig, Inc.,交易于2012年3月30日完成。Multigig 的工程师将加入 ADI 现有的时钟设计团队并迁往 ADI 位于加利福尼亚圣何塞的办公地点。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 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 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417/analogdialogue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声明旨在符合1995年《美国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规定的安全港免责条款。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对于收购 Multigig 的预期益处以及 ADI 技术和产品开发工作的预期进步所做的声明,这些声明基于我们当前关于ADI所在行业及市场的预期、看法、假设、预估、预测及预计。本新闻稿中的声明无法保证未来业绩,具有内在不确定性,并涉及某些难以预测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及假设。因此,实际结果和业绩可能与此类前瞻性声明中所述的结果和业绩有重大差异,此类声明并不代表 ADI 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的预期或看法。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描述、暗示或预计的结果有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范围内的主权债务问题;全球经济形势和金融市场不稳定;消费者信心衰退,客户支出减少;无法获得新材料、服务、物资或产能;地区、产品或客户结构发生变化;诉讼结果不利;以及本公司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备案文件中所述的其他风险因素。对于本公司所做的前瞻性声明,本公司并无更新义务。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YSE: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