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庄臣中国被山姆会员商店评为年度较佳供货商

2012-04-13 08:37 8139

公司因消费品类别商店发展而获评

威斯康星州拉辛2012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庄臣 (SC Johnson) 中国宣布,该公司已被山姆会员商店 (Sam's Club) 评为年度较佳供货商 (Vendor of the Year)。该公司在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商店最近举行的宴会上获得此评,是消费品类别三大获奖公司之一。

国际市场首席运营官 Steven Stanbrook 表示:“该奖是对我们在中国机构的一种肯定。庄臣致力于客户合作以及将较好的家用产品推向商店货架。中国团队正是秉持着这样一种精神,为山姆会员商店带来了同类较佳解决方案和业绩。”

庄臣中国凭借强劲发展、优秀服务水平以及在消费品方面的领导力而获山姆会员商店嘉奖。

庄臣中国子公司董事总经理 James Wong 表示:“山姆会员商店给予的这份荣誉体现了庄臣中国团队的承诺。我感谢每位员工,感谢他们努力使我们成为客户不可缺少的供货商,正是他们的努力使我们获此殊荣。”

庄臣简介——上海庄臣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浦东区,拥有近900名员工。其母公司庄臣是一个由家族拥有和管理的企业,致力于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越的工作环境以及对其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群体的长期承诺。该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是世界领先的家庭清洁用品和家庭储藏、空气清香和杀虫产品制造商之一。旗下知名品牌包括在美国国内外销售的佳丽 (GLADE®)、KIWI®、欧护 (OFF!®)、碧丽珠 (PLEDGE®)、雷达 (RAID®)、SCRUBBING BUBBLES®、SHOUT®,WINDEX® 和密保诺 (ZIPLOC®),在美国以外地区销售的包括 AUTAN®、TANA®、BAMA®、BAYGON®、BRISE®、KABIKILLER®、KLEAR® 和威猛先生 (MR. MUSCLE®)。这家有着126年历史的公司销售额达90亿美元,在全球各地有近13000名员工,产品几乎销往全球所有国家。网址:www.scjohnson.com

消息来源:庄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