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dence 低功耗、高端节点数字技术应用于SMIC 40纳米参考流程

SMIC 发布40纳米参考流程面向当今高端设备的低功耗芯片

加州圣荷塞2012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电子设计创新领先企业 Cadence 设计系统公司 (NASDAQ: CDNS)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晶圆厂之一中国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SMIC)推出一款采用 Cadence Encounter 数字技术和 SMIC 40纳米生产工艺的低功耗、高端工艺节点 IC 设计参考流程。该参考流程为设计团队进行复杂 SoC 设计提供了一个可预测的快速解决方案,可应用于类型广泛的低功耗产品,包括诸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最新消费电子产品。

SMIC-Cadence 流程通过高端电源管理功能实现设计自动化。这种已通过实际生产验证的设计方法全面贯穿于整个 Cadence RTL 到 GDSII 的流程,涵盖 Encounter RTL Compiler、Encounter Conformal Low Power、Encounter Digital Implementation System、Encounter Timing System、Encounter Power System、Cadence QRC、 Cadence CMP Predictor 和 Cadence Physical Verification System 多种设计工具。

“我们与 Cadence 密切合作开发参考流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快其差异化的低功耗、高性能芯片的设计,” SMIC 设计服务部副总裁汤天申表示,“通过将此具有互操作性、低功耗、基于通用功耗格式(CPF)的流程应用于从 RTL 到 GDSII 全程,设计团队可以达到40纳米低功耗高端节点设计更快的量产化。”

“Cadence 与 SMIC 合作帮助共同的客户从全套数字设计技术中获益,这些技术包括时序与信号完整性签核的展平式低功耗实现流程、低功耗物理综合、闭环低功耗验证与物理验证,”Cadence 战略联盟部总监 John Murphy 说,“使用这种可靠的流程以及 SMIC 40纳米生产工艺,客户可以用差异化的方法进行低功耗设计,使其更快地将低功耗的产品打入市场。”

关于 Cadence

Cadence 公司在当今集成电路和电子产品设计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并引领了全球电子设计技术的创新。客户采用 Cadence 的软件、硬件、IP、设计服务,以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网络和通讯设备以及计算机系统中的尖端半导体器件的设计和验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荷塞市,在世界各地均设有销售办事处、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以服务于全球电子产业。关于公司、产品及服务的更多信息,敬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adence.com

关于 SMIC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SMIC”; NYSE:SMI; SEHK: 981)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企业,也是中国大陆较大、先进的晶圆厂,提供了从0.35微米到40纳米的集成电路(IC)制造和技术服务。SMIC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上海拥有有一条300毫米晶圆制造生产线及三条200毫米晶圆制造生产线,在北京还有两条300毫米制造生产线,在天津有一条200毫米晶圆制造生产线,甚至还有一条200毫米制造线正在建造中。SMIC 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台湾都有客户服务和市场部,在香港设有代表处。此外 SMIC 在武汉管理与运营一家300毫米晶圆厂,其拥有者是武汉新芯半导体生产公司。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smics.com

安全港声明

(依照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除过往信息外,本新闻稿还包含“前瞻性声明”,这属于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规定范畴之内。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将于特定时间提供给客户的相关声明、合作对客户的好处以及 SMIC 和 Cadence 之间的继续合作,是基于 SMIC 当前的假设、预期以及对未来事件的展望。SMIC 使用诸如“相信”、“预计”、“打算”、“估计”、“期望”以及类似的表达方法表示前瞻性声明,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前瞻性声明都包含这些词汇。这些前瞻性声明包含巨大的风险,有已知也有未知的风险,还有一些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可能导致 SMIC 的实际表现、财务状况和业务成绩与前瞻性声明中所描述的存在本质性的不同。投资者应该考虑 SMIC 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报告中所包含的信息,包括2011年6月28日提交给 SEC 的 Form 20-F 年报,尤其是“风险因素”和“管理者对财务状况与经营成果的讨论与分析”板块,还有SMIC可能有时提交给 SEC 或 SEHK 的此类其他文件,包括 Form 6-K。其他未知或不可预测的因素可能会对 SMIC 的未来成果、表现与成绩产生反作用。根据这些风险、 不确定性、假设与因素,本新闻稿所述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发生。请谨慎对待这些前瞻性声明,其仅仅代表新闻稿发售之日时的情况。除非有法律上的相关要求,SMIC 对于任何前瞻性声明的更新不承担责任,不管是新信息的结果还是未来的相关事件。

详情请洽:

Dean Solov
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
408-944-7226
dsolov@cadence.com

中芯国际中文媒体
缪为夷
+86-21-3861-0000 转10088
Angela_Miao@smics.com

中芯国际英文媒体
Mr. Ambrose Gano
+86-21-3861-0000 转16394
Ambrose_Gano@smics.com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