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网亲子频道改版上线 网络小红人评选开锣

2012-04-09 16:25 4184
中华网亲子改版后,主要针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包括生理、心理、品德、智力等方面的资讯服务及互动指导服务。

北京2012年4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机盎然的季节,中华网亲子频道baobao.china.com)改版全新上线,同时,第一期主题活动“网络小红人评选” -- 春天的童话!写下父母对宝宝的满满爱 -- 也火热开锣。

中华网亲子改版后,定位更精准,服务更专业。主要针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包括生理、心理、品德、智力等方面的资讯服务及互动指导服务。中华网亲子聘请了专业的婴幼儿教育专家团队,将根据宝宝成长中带有普遍性的问题,不定期举办访谈,为第一次为人父母的爸爸妈妈答疑解惑。

改版后推出的第一波活动“网络小红人评选” -- 春天的童话!写下父母对宝宝的满满爱 -- 旨在评选健康阳光快乐的宝宝,父母只要登录专题页面 http://baobao.china.com/zh_cn/online/zhuanti/springfairy/,上传与春天有关的宝宝照片,或登录中华网亲子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aobaochinacom,转发活动微博并@三位好友,就获得参赛资格并有机会赢取奖品。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0日-2012年5月8日

活动规则:上传宝宝与春天有关的照片,根据照片讲述发生在宝宝身边有教育意义的故事,让爸爸妈妈为宝宝留下春天最美丽的童话。组委会将根据网友投票的结果,最后评出9名“网络小红人”,并向“小红人”颁发证书。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奖品分别为:

  • 一等奖奖品为价值1580元的巧克力盒子儿童摄影套系一套
  • 二等奖奖品为价值626元的丸美弹力蛋白洗面精华,弹力蛋白日夜眼精华一套
  • 三等奖奖励为价值399元的宝爱宝小耳朵音响一台
消息来源:中华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