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DD-酒店用品及配套展会将上演“未来厨房秀” 

本届HDD展会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集成酒店用品、酒店食品、酒店家俱、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清洁、商场用品等八大主题展览会。

上海2012年4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即将于4月9日至12日举办的HDD展将再次邀请国际膳食顾问协会(FCSI)主办“21世纪未来厨房”活动,并在展会现场打造一个“未来厨房样板”,为观众展示未来厨房的神奇魅力。

在HDD展会上,“未来厨房”将融合全球最新环保节能减排科技, 保障食品安全卫生及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等概念,在同期举办的专题演讲中,由国际著名专家和顾问主讲未来趋势和环保科技,包括最新的环保课题:如何节能减排,保障食品安全和提升经济效益。FCSI专业顾问FCSI亚太区会长兼国际董事毕李明将主讲“食品的环保与安全,为了人类与地球的健康”专业报告;FCSI 专业顾问厨房设计师Francois Tesniere将针对“21世紀前卫模组化的环保卫生安全厨房”展开研讨。而本次论坛重头戏之一的“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圆桌论坛”将由中国酒店采购报主编胡登新亲自主持,海惠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陈丽萍,美国领导管理发展中心资深顾问杜康顿,FCSI专业顾问余启渐以及各大知名酒店用品企业共同参与!

除了展示与探讨“未来厨房”,HDD展会还联合了上海餐饮行业协会总厨俱乐部,邀请沪上多个知名中式餐厅及日式餐厅的总厨现场演绎精湛厨艺,为观众献上一场“中日美食”大比拼。

据介绍,本届HDD展会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集成酒店用品、酒店食品、酒店家俱、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清洁、商场用品等八大主题展览会,共计3000家参展企业,预计将吸引来自150个国家的10万名海内外观众莅临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HDD展会在餐饮设备与桌面两个板块首次推出“国际精品区”,汇聚海内外6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入驻,其中不乏Frette,Lame,Sifa,Henny penny,Ozti,Shinpo等国际著名品牌首次在华参展,预计将有近12000名的贵宾买家光临选购。展会现场,主办方还提供了现场随行翻译、无线网络、茶歇等人性化服务。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