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巡民调显示:法国人最粗鲁,中国人排第五

天巡
2012-04-02 07:01 6791
英国人有坚持排队的习惯而中国人则没有,所以当中国人到英国度假没有遵守这一习俗时,就被英国人理解成粗鲁。

新加坡2012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国际旅游搜索网站天巡 (Skyscanner) 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法国被认为是全球最粗鲁的国家。19%的投票者对此表示认同,许多法国的欧洲邻国都对法国人生硬而粗暴的个性非常了解,特别是面对外国游客时,常常被游客认为很无礼。

但是,中国意外地在票选中列第5位,被认为比美国人更粗鲁。随着中国到欧洲旅游的人数逐渐增加,中国游客已经成为英国较大的消费群体之一,因此英国人现在会接触到比以往更多的中国人。

英国人获得票选的10%,位列第三。仅仅几个月前,英国人自己的投票结果显示,他们是全球最差的游客。

天巡中国市场开发经理 Yi Bao 表示:“当中国被选为全球最粗鲁国家第五名时,我认为更多的是由于文化差异造成的误会而不是真正的粗鲁行为。”

Yi Bao 继续说:“举例来说,英国人有坚持排队的习惯而中国人则没有,所以当中国人到英国度假没有遵守这一习俗时,就被英国人理解成粗鲁。随着大量中国游客进入英国,英国人有更多的机会看到中国人不排队的习惯,并把这看作是粗鲁。”

反观来自加勒比海群岛的巴西人与菲律宾人获得的投票最少。

全球最粗鲁民族排名:

1. 法国人(19.2%)
2. 俄罗斯人(16.6%)
3. 英国人(10.4%)
4. 德国人(9.9%)
5. 中国人(4.3%)
6. 美国人(3.3%)
7. 西班牙人(3.1%)
8. 意大利人(2.3%)
9. 波兰人(2.2%)
10. 土耳其人(2.1%)

天巡简介

天巡是一家针对数千家航空公司的数百万个航班提供航班价格在线比较服务的旅游搜索网站,该网站还提供汽车租赁和酒店预订以及各项优惠信息。

请在微博上关注天巡:weibo.com/skyscannercn

消息来源:天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