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乐阳光:住宅建筑的集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北京2012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结合北京市最近颁布的《北京市太阳能热水系统城镇建筑应用管理办法》,市住建委对于居住建筑的太阳能热水系统提出了要求,索乐阳光公司根据多年的设计经验,结合多家房地产开发商的要求,提出适合对居住建筑的无动力循环即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该系统将能量的收集、储存、加热在一台水箱内自然实现,不使用其他常规动力。


无动力循环即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原理图

传统的集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需要集中热水管网、热水计量复杂;运行成本昂贵,热效率低,存在安全隐患,需要集中辅助热源,占用大量公共区建筑面积。无动力循环即热式太阳能热水可统筹使用,用水为即热式承压取水,水质无任何污染,可做厨房用水;可与任何常规热源手动或自动切换,且系统效率高达60%-70%;管井预留面积小,无需设置水箱间,节省空间,减少了公摊面积;该系统简单,经济性好,每户的预算3000-4000元。


传统集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原理图
消息来源:北京索乐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