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美国商会宣布第七届企业社会责任奖得主

2012-03-08 08:00 3378
上海美国商会昨天举行了第七届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宣布了2012企业社会责任各奖项的得主。

陶氏化学、英特尔、毕马威和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第七届上海美国商会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各大奖项

上海2012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美国商会昨天举行了第七届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宣布了2012企业社会责任各奖项的得主。颁奖典礼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


第七届上海美国商会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获奖及入围终选的企业代表

在颁奖典礼上,上海美国商会为陶氏化学颁发了今年度的企业社会责任领导力奖,以表彰其在企业社会责任整体工作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及所发挥的先驱和领导力作用。此外,上海美国商会还表彰了企业与非政府组织之间具有示范性的合作伙伴项目,以及致力于在公司内部促进社会责任事业发展、在企业与所服务社区间建立纽带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

商会今年新设两个奖项 -- 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实践奖及企业社区参与奖,旨在表彰能够利用自身资源,通过创新方式解决复杂社会与环境问题的典范企业,以及在企业社区志愿活动方面卓有成效的企业。

上海美国商会2012企业社会责任各奖项的得主是:

  • 企业社会责任领导力奖: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 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实践奖: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 企业社区参与奖:毕马威(中国)有限公司
  • 合作伙伴奖:阿特拉斯.科普柯 -- 国际计划(中国)
  • 企业社会责任践行者奖: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高级企业传讯经理 华莹女士

2012年的获奖公司和个人是从60多名颇具实力的候选提名名单中严格甄选而出,他们在社会责任各领域卓有建树。本届奖项评审组采用了严谨的评估框架,参考了国际认可的 ISO 26000(国际标准化组织社会责任指南标准)来指导整个评审过程。

上海美国商会主席季瑞达(Kenneth Jarrett)先生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道:“通过对杰出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及个人的表彰,我们不仅希望认可这些企业和个人所付出的宝贵努力,而且希望他们能够为其他计划开展社会责任项目的企业及机构提供良好的典范。我们希望今天的获奖者能够激发其他公司利用自身资源找到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创新方式,并增强社会各界对企业与非营利机构间合作项目以及社区参与活动所产生影响力的认识。”

陶氏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Peter Sykes)先生发表感言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殊荣,非常感谢上海美国商会给予陶氏的认可。大中华区已成为陶氏在全球的第二大国际市场,我们在这里坚定不移地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造福于人 -- 帮助中国相关产业改善环境、健康与安全方面的状况、在小学开设可持续发展教育课程、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建设家园以及为受灾民众提供紧急救援等。”

本届奖项评审团主席、BDC China Holdings 总裁兼上海美国商会前主席 Eric Fielder 先生表示:“这次评审中,我们看到了目前在中国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质量和深度,这令评审组印象非常深刻。企业责任的整体概念正在广泛传播且日趋成熟,我们本次评审过程中看到的诸多富有创新的项目就足以表明这一点。”

为鼓励广泛参与和来自不同方面的提名,上海美国商会不仅接受会员企业的提名,而且非常欢迎在企业社会责任活动领域表现优秀的非会员企业及非营利机构的提名。

包括政府官员、公共私营和非营利领域的专家与学者及企业代表在内的一百多名与会者参加了该颁奖典礼。

关于上海美国商会:

上海美国商会,被称为在华“美国商业之声”,是亚太地区规模较大且发展较快的美国商会。上海美国商会成立于1915年,是第三家设立于美国境外的美国商会。作为一个非盈利,无党派的商业组织,美国商会上海秉承自由贸易,开放市场,私营企业和无限制的信息流通的原则。

欲了解更多有关美国商会上海的信息,请访问 www.amcham-shanghai.org

上海美国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奖

上海美国商会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历时已七年,该奖项旨在表彰中国杰出的企业公民,以及在社会责任领域卓有建树及富有创新的企业。上海美国商会旨在通过对这些企业和机构的表彰,促进企业社会责任事业的发展,并为其他企业和机构提供良好的典范。

消息来源:上海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