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调酒师Shingo Gokan荣获第二届百加得全球传统鸡尾酒大赛冠军

2012-03-05 15:15 8224

百加得150周年庆比赛节目

伦敦2012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来自美国纽约的Shingo Gokan摘得2012年百加得全球传统鸡尾酒大赛(BGLCC)桂冠。Gokan凭借'Speak Low'一举夺冠。精彩的决赛在波多黎各圣胡安附近的百加得酿酒厂举行,Gokan从来自世界各地的八名决赛选手中胜出。Gokan说道:“这是有生以来一个星期,这是有生以来一个夜晚,非常感谢,”

Gokan是当晚的最后一名参赛选手,当他讲到2011年发生地震时无法回去看望远在日本的朋友和家人时,观众们热泪盈眶。他的酒和表演受他奶奶的日本茶礼的启发。

百加得全球品牌代言人David Cordoba说:“全都是关于Shingo,关于他的酒的简约,他在吧台后面的才艺以及他与观众的情感联系,他让我们大家激动不已,”

比赛评委是业内最有影响力的国际人物,包括两名百加得大师级调酒师Jose Sanchez Gavito和Luis Planas。另外还有百加得全球品牌代言人David Cordoba、'Ambassador of Aloha' Stanislav Vdrna以及2011年BGLCC冠军得主法国人Marc Bonneton。

八名决赛选手从26名调酒师脱颖而出,他们在波多黎各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了解百加得朗姆酒的历史,参观了位于Catano的朗姆酒酿酒厂,与同行分享了技能技巧,并向一些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调酒师学习了吧台服务理念和专长。作为奖励的一部分,Gokan将访问百加得在墨西哥的酿酒厂,并前往五个不同的国家呈献他调制的酒水。

欲了解关于百加得全球传统鸡尾酒大赛和150周年活动的更多信息,包括可下载的图片、视频、参赛者和评委简历、配方和新闻稿,请访问www.BacardiMediaCentre.com

关于更多信息、采访和图片,请联系:
Belinda Henley:Belinda@lab5.co.nz / +64-21-414-000
Bacardi Global Brands公共与活动全球总监Sandra Peat speat@bacardi.com

www.bacardi.com
www.trueoriginals.com

消息来源:百加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