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纯正新款英式奢华跑车 Lyonheart K 问世

LYONHEART
2012-02-22 08:00 5526
纯正新款英式奢华跑车 Lyonheart K,由技艺精湛的工人全手工打造,百公里加速度只需4秒,较高时速可达300公里,首批50台 Lyonheart K 目前可供预定。

英格兰COVENTRY2012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获取,并可在以下网址免费下载:http://ots.de/2eS4w

真正意义上的全新英式奢华跑车 Lyonheart K 于今日隆重推出。

瑞士设计公司 Classic Factory 近期凭借推出经典捷豹 (Jaguar) E-Type 的现代版车型而在全球大获成功。该公司为满足客户需求决定打造限量版。

Classic Factory 首席执行官兼该车型的设计者 Robert Palm 表示:“我们希望将‘英国制造’打造成一个真正的概念,而不仅仅只是空谈。Lyonheart K 每个零部件的开发、设计和手工打造都是在英国完成。Lyonheart K 的设计理念完美诠释了风度、优雅、高贵、精致、简约但又不失动力的英式风格。”

搭载5.0升超动力 V8发动机,较大马力550PS,较大扭矩为680Nm。一流铝制底盘结合碳纤维车面板,将自重控制在1.6吨以内。 Lyonheart K 百公里加速度只需4秒,较高时速可达300公里(电子限速)。

Lyonheart 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全部以真材实料打造:只使用碳纤维、皮革、纯木材、抛光不锈钢、磨砂铝和镀铬金属。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每一处细节都精心打造。打开传统的蛤壳状前车厢盖即可看到铝制发动机。

Lyonheart K 在考文垂市由技艺精湛的工人全手工打造,一家名为 Lyonheart Cars Ltd 的新公司也因此诞生。首批50台 Lyonheart K 目前可供预定,基础价为495,000欧元(不含税)。预计交付期为18个月。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lyonheart.com

Classic Factory 拥有 Lyonheart 的所有资产、知识产权、设计和品牌权。

联系人:

Classic Factory Ltd
Robert Palm
瑞士 Bremblens,邮编:1121
电邮:info@classicfactory.ch
电话:+41-79-211-24-18

消息来源:LYONHE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