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om 获得 OpenScape Ready 认证

Ascom Wireless Solutions
2012-02-20 15:00 3000

瑞典哥德堡2012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进一步优化与西门子呼叫服务器之间的互操作性

2011年12月底,Ascom Wireless Solutions 和西门子企业通信 (Siemens Enterprises) 之间旨在优化两家公司产品间互操作性的合作促使 Ascom 获得了一项 OpenScape Ready 认证。Ascom i62 手机已经在西门子统一通信平台 OpenScape Voice 上接受了充分测试,从而确保实现一流的语音质量、轻松自如的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20/511077-a
(标志: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20/511077-b

早在2008年,Ascom 就通过 Ascom i75 手机成为“西门子在无线技术市场的一名高级合作伙伴”。Ascom i75 手机通过了 IP 融合通信平台 HiPath 4000 和 OpenScape Voice 的认证。如今,通过对在新开放式接口 SIP 平台 OpenScape Voice V5 上的使用情况进行正式测试,随后推出的 Ascom i62 型号已经达到了相同水平的互操作性。

Ascom Wireless Solutions 互操作部门产品经理 Henrik Sandberg 表示:“这标志着我们在共同为客户提供较佳体验的工作方面又迈出了一步。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西门子大中型客户专用呼叫服务器的一名优选供应商。”

这一联合认证过程确保了 Ascom i62 VoWiFi 手机在 802.11n 网络和西门子 OpenScape Voice V5 架构上的互操作性,进而确保为所有用户带来清晰的业务关键型通信体验。

Ascom Wireless Solutions 产品经理 Henrik Sandberg 指出:“对于任何一个使用西门子企业通信平台的组织而言,这都是一个好消息,不管他们使用的是大受欢迎的 HiPath 4000 平台,还是新的 OpenScape Voice 平台。连同 Ascom i62 手机,用户就能通过无缝 WiFi 语音 (VoWiFi) 和即时数据传输时刻掌控其设施的动态。目前,我们的大部分客户都来自医疗保健领域。在该领域,这就意味着员工和患者都能大可放心了。”

作为首批在 802.11n 网络上运行的 VoWiFi 手机之一,Ascom i62 可提供独特的功能,如:与大多数企业级 WiFi 网络供应商之间一流的互操作性、优化的集成度和先进的管理效能。通过在西门子 OpenScape Voice V5 平台上进行部署,客户就能实现无缝连接与可靠的无线覆盖的裨益,将实时信息交还用户手中。

Ascom Wireless Solutions 简介

Ascom Wireless Solutions 是一家领先的提供商,为医院老年人护理独立生活制造行业安全设施零售酒店等主要市场提供现场无线通信。该公司已经在全球各地的大型企业中安装了75,000多套系统。该公司提供一系列语音与专业通信解决方案,通过支持并优化任务关键型流程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些解决方案依托于VoWiFiIP-DECT护士呼叫分页技术,它们被智能地整合进原有的企业系统中。该公司在全球11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员工1,200名。Ascom Wireless Solutions 于1955年在瑞士哥德堡成立,是 Ascom Group 旗下子公司,后者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Swiss Stock Exchange) 上市交易。

消息来源:Ascom Wireless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