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携手 OLAY“约会明眸救兵 唤醒迷人大眼”

2012-02-03 11:59 5802

上海2012年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美丽,摆脱眼肿,唤醒迷人大眼,眼笔健操,现在开始……”经典而又熟悉的眼保健操音乐响起,在2011岁终年末,土豆网携手全球肤肌护理专家品牌 OLAY“约会明眸救兵 唤醒迷人大眼”行动也随之启动。

全新 OLAY 点睛之笔,是 OLAY 推出的首款三重走珠设计的眼部精华。在锁定目标人群为20-35岁年轻女性后,土豆网为 OLAY 精心策划了一个正中都市优质轻熟女、魅力难以抗拒的“明眸救兵”组合,他们是阳光健康、斯文深情和幽默正太三个不同类型的花样美男。“明眸救兵”的任务是专门拯救女性的明眸大眼,神秘出没在都市各个角落约会、拯救眼部超负荷的女性。商业广场里、办公写字楼里、健身会所里等等,都可以看到“明眸救兵”的英俊身影。

不止于此,土豆网还将“明眸救兵”拯救现场拍摄成视频,用真人秀体验的表现手法分别打造了“白天与黑夜拯救篇”、“问候篇”、“高档社区篇”、“写字楼篇”和“商业广场篇”等多部主题病毒视频,更是创意制作了眼笔健操 iphone Siri 版恶搞视频和明眸救兵新闻报道恶搞视频。情节巧妙,节奏紧凑,欢乐之余让人牢牢记住 OLAY 点睛之笔的特点及功效。同时,土豆网利用自身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将各个美丽视频发布在土豆网站内与站外,站内软硬广告联动传播,配合站外 SNS 与 BBS 热点推荐与宣传,多渠道地对产品与视频进行推广与曝光。一时间,一部神秘房车、三个花样美男、手执一支点睛之笔深入 CBD 商圈的视频火爆网络,“眼笔健操”的美眼动作风靡了大大小小的 office。数千万网友在围观、转发之余,不仅对这一系列创意视频的背后产生了好奇,更是被其中的新 OLAY 点睛之笔深深吸引。

还有网民在 BBS 上发帖:“在这个周末早上8点10分,当很多勤劳的 MM 从北京高档社区走出来,就被三位‘明眸救兵’和他们的霸气房车吸引住了。众多美眉瞬间包围了三位救兵!潮男救兵开始拿出一支神奇的笔,教运动美眉做眼笔健操,通过对比没测试的那只眼睛发现,做过眼笔健操的那只眼睛不再有浮肿,三分钟之后,两只做过眼笔健操的眼睛,瞬间明亮!浮肿,真的消失了!美眉也得到了那只神奇的点睛之笔!三分钟之后,运动美眉如明星一般,被明眸救兵牵出了商务车,美丽的电眼引爆了现场的掌声和尖叫声。”

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祥芸(Evelyn)女士就与 OLAY 的深入合作表示:“土豆网的口号是‘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土豆网在营销方面保持着活跃的创造力和特立独行的精神。与传统的单方面传达企业信息的网络营销模式相比,土豆网致力打造的‘CATCH 视频娱乐营销’,更注重结合最新的多媒体技术完成冲击力极强的创意呈现,让企业品牌一次次深入人心。”

OLAY 点睛之笔活动官网:www.sosyoureye.com.cn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