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缘来这么近荣获二零一一年“香港新星服务品牌”殊荣

2012-01-30 23:15 2971
香港首间约会服务机构缘来这么近 (So Klose) 荣获二零一一年“香港新星服务品牌”殊荣。
 

香港首间约会服务机构荣获此殊荣

香港2012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首家获得 ISO9001:2008 认证的约会服务机构缘来这么近 (So Klose) 刚荣获二零一一年“香港新星服务品牌”殊荣。选举主办机构香港品牌发展局(品牌局)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授以表现突出的参赛品牌。


创意香港办公室创意总监廖永亮(左)
颁发奖座予得奖公司缘来这么近代表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左)与
缘来这么近总监Carolyn Chan合照。

2011年“香港名牌选举暨香港服务名牌选举”及“香港新星品牌选举暨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颁奖礼于2012年1月2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出席嘉宾逾300人,场面热闹。当中包括颁奖主礼嘉宾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工业贸易署署长关锡宁、创新科技署署理署长黎志华、创意香港办公室创意总监廖永亮、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施荣怀及品牌局主席陈淑玲。其他出席嘉宾尚包括选举评判、支持机构、政府官员、工商先进、记者及得奖公司代表等。

缘来这么近总监Carolyn说:“缘来这么近作为一个优秀的服务品牌,此次获奖是一个很大的荣誉,使其在市场上独当一面。获得该奖项的因素包括:荣获多项首创的殊荣,突破及创新市场上的同类服务。这些荣誉奖项有助提升缘来这么近在香港市场的地位,亦一致地体现成为本地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优质单身华侨同胞首选的约会服务机构的最终目标。总部设于香港的缘来这么近,有着与品牌发展局共同一致的愿景 -- 以提倡创新和创造力推进香港的品牌和服务。由于香港面临男女性别比例严重失衡的情况,缘来这么近希望善用这个香港品牌的优势,推广及介绍香港单身优质女士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单身华侨男仕们。”

关于“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

“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旨在表彰香港公司创立时间不得超过八年的新兴品牌,激励这些“品牌企业家”及鼓励香港业界尤其是中小型企业锐意进取,透过创建品牌提升香港产品和服务的附加价值和竞争能力。

关于缘来这么近 (So Klose)

缘来这么近是一家位处香港的单身精英约会服务机构,曾荣获多项首创的殊荣,包括:

  • 香港业界首家荣获“香港新星服务品牌”殊荣的公司。
  • 亚洲业界首家荣获 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
  • 香港首家通过“猎头方式”为其客户精准寻觅目标伴侣的度身定制婚恋介绍中介机构。
  • 香港业界首家于2010年荣获香港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颁发的“知识资本管理卓越成就奖”和“知识资本管理先导机构”。

缘来这么近的会员主要是来自全球的单身专业人士、行政管理人员和企业家。自开业以来,缘来这么近便迅即赢得了来自本地单身精英人士的积极回响。目前,缘来这么近的新客户中40%来自于朋友推荐(即缘来这么近成功配对的情侣)。大多数会员(97%)拥有大学学历。多数男性会员(70%)和半数女性会员(48%)曾在国外求学;47%的男性会员收入为香港人口收入较高的5%类别,而女会员当中的46%,收入属全港人口收入较高的18%类别,即年收入超过50万港币。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缘来这么近的资讯,请浏览网站 http://www.so-klose.com

消息来源:缘来这么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