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parino 回归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

Gruppo Campari
2012-01-26 17:01 5585

米兰2012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avide Campari 于1915年创立的著名标志性酒吧 Camparino 重回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

历来被人们认为是金巴利 (Campari) 品牌酒吧的 Camparino 将回归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艺术大师乌戈·奈斯波罗 (Ugo Nespolo) 作为设计师用现代化手法对这个著名的原创标志进行了全新诠释。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campari/52816/

除时尚和设计外,人们提到米兰还会想起 Camparino 这样一个特有标志,它是开胃酒传统的诞生地,之后这个品牌成功沿袭这一理念,并迅速扬名海内外。

金巴利集团首席营销官 Andrea Conzonato 评论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让金巴利品牌的旗舰酒吧 Camparino 重振旗鼓,它可以说是米兰乃至世界各地开胃酒爱好者最愿意前往的一个好去处。通过这个项目,金巴利将回归其传统发源地,这个酒吧是开胃酒的发祥地,它见证了传播欢乐和以酒为伴的特殊时刻。”

Camparino 将成为一个能让游客真正的全身心品尝金巴利的地方;在放眼未来的同时,牢记一直遵循的传统,以及让这个品牌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 2015年世博会到来之际人们可以见面并交流的一个地方 -- 所走过的历史痕迹。

Davide Campari 于1915年开了 Caffè Campari 的兄弟品牌 Camparino。Caffè Campari 则由他父亲 Gaspare 于1867年创立,不仅提供开胃酒,还兼营餐馆业务。Camparino 创造了开胃酒走入日常生活的传奇,在这里,名人和普通人混成一片。Camparino 还见证了一些潮流的发生,它们启发了接下来几年的流行风尚。

Camparino 将继续由 Orlando Chiari 和 Teresa Miani 管理,他们分别是Guglielmo Miani 的女婿和女儿。Guglielmo Miani 是阿普利亚区的一个裁缝,他于1922年来到米兰,并买下了这个酒吧的经营执照。

乌戈·奈斯波罗是负责设计 Camparino 新标志的大师,这个标志将是传统与创新的本质结合,出自一名多年来为金巴利意大利及国际项目效力的艺术家之手。

欲查看金巴利全球联系人列表,请点击:http://www.camparigroup.com/en/press_media/press_contacts/press_contacts.jsp

消息来源:Gruppo Campa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