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姆龙牵手“好运北京”体育赛事

2007-09-25 14:40 3753

助力羽毛球、田径、轮椅篮球三项体育赛事

北京9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25日,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欧姆龙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就欧姆龙赞助“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组委会韩建国等好运委领导及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下利夫先生等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共同表达了通力合作办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为2008年即将到来的体育盛会做好充分准备的心声。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61657-min.JPG )

“好运北京”是赛前在正式比赛用场馆进行的一系列体育赛事的统称,目的是通过赛事,对场馆设施、技术系统、计划方案、运行规范和保障能力等进行测试和检验。目前已经举办了17个项目的比赛,对已经建成的场馆结合、配套设施、志愿服务等进行了检验,欧姆龙此次参与赞助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的国际羽毛球邀请赛(2007年)、轮椅篮球国际邀请赛(2008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中国田径公开赛(2008年)。

在签字仪式现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领导韩建国先生对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欧姆龙在今后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好运北京”组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去,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秉承“企业是为社会作贡献的”的理念,欧姆龙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对残疾人参与社会倾注了力量,此次欧姆龙选择赞助了残疾人体育项目之一的轮椅篮球项目,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事业,乐于奉献、扶残助残,让参与比赛的各国残疾运动员以及未来参加和观看比赛的国际友人体验中国的欢乐友爱、平等包容的同时,展示出文明、和谐的国际形象。此外,欧姆龙已连续11年参与赞助了大连国际马拉松比赛,同时还赞助了上海中老年人万步行活动。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下利夫先生表示:欧姆龙参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赞助,是欧姆龙支持北京承办全球体育盛会的方式。欧姆龙将一如既往地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体育事业发展、传播体育精神以及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