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迪德为慈善募集30多万美元 Irdeto Gives活动鼓励员工回馈社会

爱迪德
2011-12-20 15:55 3762

北京2011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爱迪德将于12月20日(星期二)在其阿姆斯特丹的 Hoofddorp办公室,作为 Irdeto Gives 活动的一部分将166,816.45美元捐赠给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

Irdeto Gives 是全公司范围内新的募捐活动,仅在第一年就募集了超过三十万美元。该活动号召世界各地的爱迪德公司员工为慈善机构募捐,以为他们社区的有需要人士提供食物、衣服和其他必需品。该活动的目的是帮助爱迪德员工以回馈社会为乐。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将是从本项筹款活动中受益较大的慈善机构之一,会收到募集的现金和实物总额314,083.61美元中的166,816.45美元。给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捐赠将用于资助重要的红十字会举措,如救灾。

Irdeto Gives 活动从2011年4月持续到9月,非常成功地超越其为慈善捐助募集30万美元的现金和实物的目标。

爱迪德北京办事处的员工腾出时间,向智光的特殊教育和培训设施 -- 特殊公社捐赠了树木并带去良好的祝愿。员工们进行鼓舞人心的地区之间的友好竞争,他们知道,其募集的数额将得到爱迪德公司的等额加倍。

爱迪德公司首席执行官柯翰明将把一张166,816.45美元的支票交给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以庆祝 Irdeto Gives 运动。柯翰明说,“我们很高兴超过300,000美元的目标,以帮助像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这样的出色的慈善机构。这笔钱将帮助这个有意义的组织继续他们的人道主义和富于同情心的工作。此外,全球许多地方慈善机构也得益于我们员工的时间和物质捐赠。爱迪德公司致力于回馈本地和全球社区,而事实证明 Irdeto Gives 是做到这一点的正确活动。”

关于迪德

爱迪德是世界上最具创新精神的软件安全与媒体技术公司。通过其动态货币化和安保技术,该公司为广播、宽带、移动娱乐,以及全世界最流行的应用、电子商店和消费终端,提供新的发行方式。爱迪德公司设有两个总部,分别位于阿姆斯特丹和北京;公司目前在全球设有25个办事处,员工1000多人。爱迪德公司是跨国传媒集团 Naspers(JSE: NPN)的子公司。

请访问爱迪德的网站:www.irdeto.com

媒体联系:

易思闻思公共关系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Denise Chen陈越
电话:+86-10-6582-0018
电邮:Denise@eastwestpr.com

Alex Rassey
Irdeto
电话:+1-760-795-2760
手机:+1-760-496-8238
电邮:alex.rassey@irdeto.com

消息来源:爱迪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