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蔡司:营收首次突破40亿欧元大关

卡尔蔡司
2011-12-14 20:39 3649

德国斯图加特2011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卡尔蔡司集团继续投资于技术、基础设施和国际化运作 - 视力保健业务部门被完全合并 - 在全球经济不稳定的背景下整装待发

卡尔蔡司 (Carl Zeiss) 现已公布其年度财务报表。2010/11财年,该公司创收42.37亿欧元(上年为29.81亿欧元),增长10%*。息税前利润 (EbIT) 达6.07亿欧元,明显高于上年的4.23亿欧元。卡尔蔡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aschke 表示:“我们几乎所有绩效指标均创新高。卡尔蔡司依然稳步前行,可望继续实现盈利和持续增长,并且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技术领导者和全球性企业的地位。”卡尔蔡司87%的营收源自德国以外地区。亚洲(+12%*)和美国(+11%*)的营收增长尤为强劲。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zeiss.de/press

* 自步入2010/11财年起,眼镜片制造商卡尔蔡司光学 (Carl Zeiss Vision)(2010/11财年营收约为8.5亿欧元)被整合成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并且首次被完全并入财务报表。所列变化是基于卡尔蔡司集团(包括卡尔蔡司光学)的可比试算数据。

卡尔蔡司简介

卡尔蔡司集团是光学和光电子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160多年来,卡尔蔡司为全球工业解决方案、研究解决方案、医疗技术和消费者光学市场的科技进步做出了贡献。

凭借其创新的技术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卡尔蔡司在半导体制造技术、工业度量、显微镜、医疗技术、视力保健和消费者光学/光电子学等领域取得了成功。卡尔蔡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约30座工厂以及50多个销售与服务机构。卡尔蔡司由 Carl Zeiss Stiftung(卡尔蔡司基金会)全资所有。该公司于1846年在耶拿成立,总部位于德国奥伯科亨。

新闻联系人

卡尔蔡司集团发言人 Jorg Nitschke
电话:+49-7364-20-3242
电邮:j.nitschke@zeiss.de

消息来源:卡尔蔡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