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生态丹徒建设,镇江宝龙城市广场12月5日盛大奠基

2011-12-05 17:58 10544

上海2011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2月5日,宝龙在江苏投资的第七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 -- 镇江宝龙城市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奠基典礼,奠基现场彩旗飘飘、宾朋满座。镇江市委书记许津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景安、副市长丹徒区委书记丁憬、市政府副秘书长顾大福、丹徒区长陈琳、市发改委主任尹名年等镇江市政府领导及丹徒区领导,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副董事长许黄丽真、执行总裁许华芳、副总裁林峰利,以及商家代表、银行和新闻媒体代表共800多人出席了奠基活动。作为宝龙布局中国的第25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它的正式奠基将标志着宝龙城市广场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嘉宾培土

自2002年投资商业地产以来,宝龙集团一步一个脚印,先后在上海、天津、江苏、福建、山东、河南等地开发建设了36个物业项目,“宝龙城市广场”也成为了中国商旅地产的领先品牌。镇江宝龙城市广场是宝龙进军镇江的首个综合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未来将建成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酒店式公寓、商务酒店、办公楼、高挡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体建筑风格为现代简欧风格,充分展现丹徒现代、活力、时尚的生态新城特点。

奠基典礼上,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致辞表示,宝龙的发展得益于国家推进城市化建设的好机遇,得益于各级政府的关爱和支持,宝龙注资丹徒发展后,定将不负镇江父老乡亲的厚爱,为弘扬镇江人文、推广丹徒地域风貌、发展丹徒经济,参与到丹徒乃至整个镇江新一轮经济发展中去。

镇江市副市长丁憬在奠基典礼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宝龙投资丹徒的建设开发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项目落成后,能够对促进丹徒区经济增长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有“宜居之城”美称的丹徒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近年来,在获得“生态示范区”命名后,丹徒新区始终坚持“规划先行、生态立区”的发展理念,通过政府拉动、规划带动、基础设施促动,使房地产业成为了新区产业和城市建设的亮点。未来,随着镇江宝龙城市广场的开建,丹徒的人文卷轴上必将新添一颗璀璨的明珠,为整个新城注入新的活力和商业氛围,并带动当地经济的跨跃式发展。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