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贵宾礼遇低价享受:格林豪泰酒店 TOP 10 精品推荐

2011-11-29 09:44 4866

上海2011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提倡经济实惠的旅行者当中,酒店的价钱是第一要素,他们会寻找那些性价比很高的酒店;在寻求奢华体验的旅行者当中,酒店的品牌和豪华程度是主要斟酌尺度,他们只会选择那些知名的顶级酒店品牌。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的以其贵族般的酒店服务,经济型酒店的低价,广受消费者的好评。

格林豪泰,截止到2011年已经在全国开了近500家分店,口碑一直很好,可以说是经济型酒店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经济型酒店。他家的酒店特点一般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相当便利,而且房间也比较干净卫生。当然根据地理位置的不同,价格也有区别,一般在160-220元不等,商务、旅游的宾客完全可以根据自己个人需要,就近选择一家格林豪泰酒店。

推荐1.格林豪泰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商务酒店。酒店位于滨海新区塘沽于家堡 CBD 中心区,是滨海新区的黄金地段,临近滨海新区政府,滨海新区响螺湾商务中心(CBD)。于京津城际终点站咫尺之遥。临近中央大道并与中国第二大港口天津港仅3公里。附近有塘沽海河外滩公园,极地海洋馆等多个旅游景点。

推荐2.格林豪泰上海五角场商务酒店。酒店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商业圈中心地带,优越的地理环境,成熟的商业氛围。周边交通、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一应俱全;近邻复旦大学、同济大学、财经大学、鲁迅公园、江湾体育场、虹口足球场。酒店拥有套房、商务大床房、标准房、大床房各类房型共计78间,餐厅、停车位、自助早餐、独立卫生间、24小时冷热水淋雨、空调、IPTV数字电视、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一应俱全。酒店风格典雅、别致,设施齐全舒适整洁,展现出“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绿色健康理念。

推荐3.格林豪泰济南山大路商务酒店。酒店位于山大路38号,紧邻科技市场和花园路金街,酒店为商务和旅居的客人提供了充分的生活配备,舒适的客房、高速光纤、高速无线网络覆盖、营养早餐、热情的服务;应用节能环保设计和绿色环保装饰材料,多重隔音处理的安静环境,给客人留下“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美好旅居体验。

推荐4.格林豪泰合肥东流路快捷酒店。酒店位于合肥市南二环东流路30号,周边拥有多条经停的公交线路,出行十分便利。酒店建筑面积约3000多平米左右,拥有200平方米以上的大堂,按星级标准装修的大床房、标准房等各类房型共83间,配有最新环保、健康、舒适的乳胶床垫及枕头。另酒店还提供方便快捷、健康的自助早餐、会议室、免费光纤宽带、液晶电视、冷暖空调、24小时热水等服务。酒店拥有可泊车50余辆的免费停车场,让每个客人感受到关心、关爱的服务理念。

推荐5.格林豪泰张家口汽车站快捷酒店。酒店位于平门路副25号,临近西沙河长途汽车站仅5分钟路程,交通十分便利,从酒店出发去火车北站仅需15分钟的车程。离繁华的文化广场、武城街仅有5-10分钟车程。距张家口桥西区政府仅1公里。酒店门前公交便利,是商务客人旅游办公下榻的理想之所。

推荐6.格林豪泰威海汽车站快捷酒店。酒店位于威海市经区海滨南路30号,共拥有房间67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市内公交、长途车辆必经之路。肯德基、洗浴中心、上岛咖啡、乐天马特大型超市、永旺大型超市、威海汽车站、火车站、海上公园、悦海公园、乐天体育公园、威海公园、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银行环绕四周。周边餐饮、购物、娱乐、休闲、场所一应俱全。酒店拥有商务中心、免费宽带上网、免费停车场及餐厅等。

推荐7.格林豪泰安庆汽车站贝壳酒店。酒店位于安庆市孝肃路1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便捷:中国最长的河流 -- 长江,始建于明朝的古刹 -- 迎江寺,安庆最繁华的商业街 -- 人民路等近在咫尺;距离火车站仅15分钟车程,距安庆机场仅45分钟车程。酒店所在位置闹中取静、环境舒适,客房严格按照集团标准设计并建造,拥有客房120间,客房内提供10兆光纤免费上网,设有可容纳50多人的会议室,数字电视,商务中心、自助式早餐应有尽有。

推荐8.格林豪泰南通海安汽车站快捷酒店。酒店位于通榆中路46号,周围交通方便,离新汽车站300米,距离火车站1km,离市区约1.5km。酒店与海安美食一条街相邻,靠近钱柜 KTV、海乐迪 KTV、七星湖乐园、七战七捷纪念碑。酒店客房提供免费的高速光纤,免费的国内长途、市话,丰富的营养自助早餐,独立的停车场,是商务、旅游的理想下榻场所。

推荐9.格林豪泰石家庄东岗路快捷酒店。酒店位于裕华区东岗路8 号(原棉花大厦,东岗路与青园街的交叉口处),距离南焦客运站4公里左右,离火车站5.9公里。酒店拥有客房107间,其中标准房55间,大床房37间,商务房12间,豪华套房3间。酒店提供自助式早餐、免费停车场,大堂内可免费享受无线网络,客房提供免费光纤上网,配置齐全的各项设施能满足客人的各项需求。

推荐10.格林豪泰上海武宁路商务酒店。酒店座落于普陀区东新路上,靠近武宁路、中山北路立交桥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上海火车站、沪宁高速公路入口处仅3公里,到达上海南站、虹桥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另外酒店距离上海市著名旅游景点“南京路步行街”仅5公里、“外滩、城隍庙、豫园”仅6公里、“东方明珠”8公里,距离地铁3、4号线曹杨路站、镇坪路站700米左右。酒店拥有各类客房178间,客房内提供10兆免费宽带服务,设有可容纳50多人和100多人的会议室2个,配置齐全的商务中心能满足商旅人士的需求。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是目前在中国市场排名第一位的全外资经济型连锁酒店,也是目前前五强的经济型连锁酒店。

作为市场目前排名前列的格林豪泰酒店集团,致力于为加盟商增加收入、节省成本,带来稳定的收益。格林豪泰一直积极的以多种方式来寻求和酒店的合作和发展,购买,租赁,加盟和酒店管理。拥有酒店或物业,请直接联系格林豪泰的事业发展部,电话:+86-21-3617-4886转3或发电子邮件至:texu@998.com。加盟特许费用尤为超值,享受2.5%+2.5%的品牌使用及管理费用,对于区域龙头为2%+2%的标准,比较其他很多品牌为投资者节省几百万的特许费用,与格林豪泰合作,体验“易入行、免开发、免杂务、规模经营、诚信经营”优质酒店品牌。

格林豪泰 只需感受

预订电话:4006-998-998         

预订网站:www.998.com  

智能手机:m.998.com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