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入驻江苏南京,南京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

2011-11-16 11:29 8461

南京和弗吉尼亚州麦克林2011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宣布其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的第一家品牌酒店 -- 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于今日盛大开业。新店坐落于南京万达广场,共设355间客房,交通便利,毗邻万达广场、高档写字楼以及市内唯一一家以及市内唯一一家 IMAX 影院。今年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亦还将在南京再开设一家酒店。

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约40公里,距离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仅约3公里的路程。酒店位于建邺区中心地带,步行可至集庆门大街地铁站,毗邻莫愁湖公园、云锦博物馆以及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希尔顿全球集团亚太区总裁 Martin Rinck 先生表示:“近年来南京的工商业发展迅猛,吸引了大批外资注入。此番得以入驻重镇南京,并择址于繁华的建邺区,亦是进一步推动了希尔顿全球集团在中国发展的雄伟宏图。”

酒店内设豪华客房、行政客房及19间套房。其室内设计融合了现代感与南京这一六朝古都的悠久历史积淀,房间配备了先进的音响系统、高速宽带接入以及宽敞的工作区域。六大创新的餐饮区域为顾客的就餐带了更多选择:“汇”全日餐厅、秋境大堂吧、有现场演出的“典醇酒吧”、为客人提供美味的手工烘焙甜点的“黛丽咖啡”。另外,“粤扬”及“粤轩”两间中餐厅,分别为客人提供地道的淮阳菜及点心,以及鲍鱼、燕窝、海参等各种新鲜海味。

南京希尔顿酒店有7间多功能会议室和一个占地1,20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宴会厅层高9米,是南京市内较大的宴会厅。酒店还配备了一个商务中心,无线网络覆盖整个酒店。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全球负责人 Dave Horton 先生表示:“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不断发展,而南京希尔顿的加入无疑是我们在这一地区快速增长的重要里程碑。希尔顿品牌忠实的商务及休闲宾客可以在到达这座城市时享受到希尔顿专属的特色酒店服务,同时我们也希望这家酒店可以成为南京当地市民的首选。”

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将成为希尔顿全球集团在中国的第23家酒店,同时也是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的第12家酒店。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全球进行管理经营。酒店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100号。预定或更多详情请联系 nkgjf.res@hilton.com 或登陆 www.hiltonglobalmediacenter.com/nanjing。希尔顿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即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南京的第二家酒店,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入驻南京市下关区。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在酒店业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从总统就职典礼、好莱坞颁奖晚宴,到商业活动、纪念日,希尔顿总是人们铭记历史、完成交易、庆祝典礼乃至度假休闲的不二之选。如今,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包括全球78个国家的 540多家酒店及度假村,通过逾144,000的酒店成员的丰富经验与人文关怀,提供创新产品、服务和配套设施,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使游客能够全天候都处于较佳状态--不管他们是商业旅行还是休闲旅行。您可以登录 http://www.hiltonglobalmediacenter.com/ 寻找最新的酒店信息,或访问 www.hilton.com 开始希尔顿畅游之旅。亦可登录 www.twitter.com/hiltononlinewww.facebook.com/hiltonwww.youtube.com/hilton 与希尔顿进行互动。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的十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3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5个国家,拥有逾3 ,750家酒店615,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恒庭酒店、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希尔顿欣庭套房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hiltonworldwide.com,媒体也可通过www.hiltonworldwideglobalmediacenter.com 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