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安全堕胎会议吸引高级发言人

2007-09-14 15:46 3944

伦敦9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将于10月份在伦敦召开的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 (Marie Stopes International) Global Conference on Safe Abortion: Whose Right? Whose Choice? Who Cares?”全球大会已经吸引了一些极为知名的发言人,其中包括英国国际发展署 (DFID) 新任国际发展次官 Baroness Shriti Vadera 和荷兰发展合作大臣 Bert Koenders。

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首席执行官 Dana Hovig 表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专门关注妇女生殖健康和权利这一至关重要的问题的全球性大会,所以,不论是从政治还是从纲领性的角度来说这次大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想让这次大会取得成功,必须得到发言人,以及准备把大会信息带回本国并且在本国拓展妇女安全流产权利方面具备领导能力的代表团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感到足够幸运的是,大会已经吸引了这样积极参与的代表。”

其它全体会议关键发言人包括下院议员、All Party Parliamentary Group on Population 主席 Christine McCafferty;加纳的 Fred Sai 教授;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 (International Planned Parenthood Federation) 总干事 Gill Greer;曾任加纳卫生部长和 Ipas 非洲副总裁的 Eunice Brookman-Amissah 博士;Catholics for a Free Choice(天主教徒促进选择自由组织)会长 Jon O’Brien;以及 Guttmacher Institute 的 Akinrinola Bankole 博士。

大会结束几天之后,庆祝英国1967年通过的堕胎法生效40周年的活动紧接着就将开始。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庆祝活动的组织者也邀请了一些英国国内的发言人,其中包括当年身为一名年轻的英国下院议员而提出后来成为1967年堕胎法的普通议员议案的上院议员 David Steel;颇具影响力的《嘉人》(Marie Claire) 杂志编辑 Marie O’Riordan 以及已经在许多与堕胎有关的重要案件中为客户辩护的顶级律师、王室法律顾问 Barbara Hewson。

与 Ipas 和 Abortion Rights 有关联的这次大会将于10月23-24日在伦敦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会议中心 (QEII Conference Centre) 举行。欲了解更多信息或者进行注册,请访问 http://www.globalsafeabortion.org 。

消息来源: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