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科技大学建成高效稳定宿舍网

2007-09-14 15:58 4919

北京9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值学校迎接研究生新生之际,中国科技大学2栋新研究生公寓楼落成,网络建设也于同期建设完毕。因此,学生在搬入新公寓的同时,就可以享用宿舍网带来的便利。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为我国较早加入教育信息化建设队伍的重点高校之一,其教学、科研等部分的网络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并在国内高校中保持着领先地位。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网建设的发展,扩大校园网的覆盖面,为学生创造一个更为便利的学习环境,中国科大决定对新建成的2栋研究生公寓楼进行网络覆盖。

基于学生宿舍网可能将面临内外网攻击的考虑,校方认为,此次网络建设的关键在于“安全与稳定”。为此,在测试阶段,学校对多家网络设备供应商提供的解决方案重点在安全性与稳定性方面进行了比较。学校网络中心负责人表示,锐捷网络提供的宿舍网解决方案具有良好的功能和性能指标,同时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是一个完整的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同时,锐捷的产品安全、稳定性方面有着很多独特的设计,能充分满足宿舍网对安全、稳定的需求。此外,锐捷在全国教育市场的广泛应用及拥有的良好口碑也是校方选择与锐捷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通过此次网络建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公寓实现了高效的网络覆盖,很好地满足了学子们的学习、娱乐需求。可以说,借助信息化的力量,中国科大将在改善教学、科研环境等方面再次提速。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