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行业网络技术研讨会在各地陆续召开

2007-11-19 16:05 4273

北京11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期,由锐捷网络主办的以“用心耕耘,收获成长”为主题的金融行业网络技术研讨会将在全国范围的8个城市展开。11月9日,首场研讨会在山东成功召开。来自全省数十位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研讨会。会议针对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热点、难点展开了讨论。会上,锐捷网络还就金融网络建设及信息安全领域的突出问题阐释了锐捷的解决之道。 11月16日,研讨会在重庆、新疆成功举办,今后还将陆续登陆辽宁、河北、广西、江苏、四川等省份。

随着金融行业市场的开放,外资银行、外资保险公司加快了在国内的扩张步伐。我国金融业面临着新的竞争机会和挑战。国内各金融机构越来越注重利用信息化建设来提高其经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行业竞争力。金融行业信息化逐渐进入了一个从“数据大集中”时代向“多业务整合时代”过渡的时期。于是,金融运作需求对金融数据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数据集中、业务整合、网络合一等金融信息化建设热点问题,与会者在研讨会上展开了热烈讨论。锐捷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在会上深入阐述了目前金融行业网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通过对问题的分析研究提出锐捷网络的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并对锐捷成熟的网络产品、服务能力及在金融行业的多项成功案例向与会者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自成立以来一直密切关注并参与金融信息化建设 ,在金融行业有着多年的网络建设与服务经验,并一直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人寿等行业用户提供系列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本次网络技术研讨会上,与会者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科学处理金融网络建设、信息安全问题的能力。

会后,与会者介绍说,此次金融网络技术研讨会的召开,给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专家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该平台,各地金融行业网络技术的专家聚集在一起,互相探讨、分享了各自在金融行业网络建设、管理与应用方面的最前沿、先进的经验。锐捷网络的相关负责人也介绍说,通过这次研讨会,锐捷网络得以深入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第一线,了解金融行业网络建设的最新需求,汲取各方面的宝贵意见和积极建议,以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现有的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使今后的产品、技术与服务支持更贴近行业客户的需求。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最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最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