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荣膺“最具领导力公司”全球赞誉

2011-11-10 16:48 3016
 

-- “人人都是领导者”铸就企业创新竞争力

上海2011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科技创新著称的多元化企业 -- 3M 公司在“2011最具领导力公司”评选当中载誉而归。3M 公司是此次评选中极少数在各大洲均获奖项的公司之一,分别于全球25大“最具领导力公司”中位列第15位以及北美榜单的第11位。尤其值得关注的是,3M 中国同时荣获亚太区“最具领导力公司”特别肯定奖,成为此次亚太区榜单上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在华外资企业。

作为全球最富权威的领导力榜单,“最具领导力公司”由翰威特(Aon Hewitt)和《财富》杂志共同推出,旨在嘉许企业领导力建设较佳实践者,为业界树立以领导力建设提升商业竞争力的标杆,以带动行业整体领导力战略水平的进步。今年的评选依据包括:领导力实践力度,领导力文化,公司运营业绩以及企业声誉等多重纬度。

作为中国经济特区外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3M 中国除了实施研发本土化以外,更是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本土的创新管理精英。经过27年的精耕细作,其独特的管理理念不仅被业界广为称赞,更是为公司自身带来了丰硕的成果。在3M中国目前中高层管理人员中,超过97%为中国本土人才,现任的高层管理者在3M公司的平均服务年限为16.5年。此番获得的“最具领导力公司”特别肯定奖,也是对这一成果的再次印证和赞誉。

3M公司2005年首次进入全球榜单即拔得头筹,在随后的2007年(大中华地区最具领导力公司)及2009年的榜单(全球榜单第16位)上亦有不俗表现。支撑这一持续成功的,是3M一贯秉承的平易近人的领导理念 -- “每个人都是领导者”,通过挖掘每位员工潜在的领导力推动3M的可持续发展。

3M全球中央执委、大中华区总裁兼3M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余俊雄先生表示:“3M的领导力发展观念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创新和领导力始终是是3M核心竞争力的源泉。3M的领导力培养是针对每一个员工的长期投入和承诺,在此基础上培育出的企业文化方能将员工的个人职业发展和公司的长期成长形成合力。我们将继续立足创新,将领导力培养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的核心,和业界同仁相互学习,为中国本土管理人才的领导力提升贡献一己之力。”

关于最具领导力公司”榜单

作为全球较权威的领导力榜单,“最具领导力公司”由行业权威机构 -- 翰威特(Aon Hewitt)、《财富》杂志,以及著名的人力资源战略的公司 -- RBL集团(RBL Group)共同推出,自2002年启动以来已成功推出了6届。今年,共计470家全球知名企业再次接受由众多资深专家、学者、商业记者组成独立评审小组进行的全面评估。

关于3M公司

3M捕捉新创意的火花,将其转化为成千上万种极富创意的新产品。我们合作创造的文化激发了永无止境的强大技术洪流,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3M是一家永不停止发明创造的创新型企业。3M的销售收入达到270亿美元,全世界雇员约8万名,在超过65个国家经营业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M.com,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关注3M中国,跟踪我们的动态。

关于3M中国

3M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11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3M中国网站: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