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ucletron 宣布管理层收购,更高效地满足客户和放射疗法团体需求

Nucletron
2007-09-13 20:12 1977

新独立的放射肿瘤学公司通过专注于合作、创新和整合成为业界领袖

荷兰 VEENENDAAL 9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Nucletr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从 Delft Instruments 手中成功实施管理层收购,成立了一家专注于放射肿瘤学的独立公司。自1974年成立以来,Nucletron 就在全球各地经营着几家放射肿瘤机构。此后这些机构合并成为一家专门公司,这进一步确立了 Nucletron 在这一瞬息万变的领域内的领导地位。先进技术创新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先驱性研发使 Nucletron 能够更有效地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癌症治疗解决方案,并在这一行业内独树一帜。

Nucletron 首席执行官 David Imperiali 表示:“独立的 Nucletron 建基于该公司在过去两年内的成功。Nucletron 在放射疗法创新方面有着一贯强大的传统,并且我们的能力范围也使我们能够做好充分准备,继续为癌症治疗法作出卓越贡献。”

公司前身归于 Delft Instruments 旗下,是1994年通过合并 Nucletron(短距离放射治疗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商)和 Oldelft Simulix(TM) 品牌放射疗法模拟和影象技术而成立的。此外,2003年,Nucletron 将来自 MDS Nordion 的 Helax 和 Theratronics 治疗计划和管理解决方案整合进了自身的产品组合,创造了 Oncentra(R) MasterPlan(TM) 和 Oncentra(R)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ucletron 首席运营官 Jeroen Cammeraat 表示:“Nucletron 实施重组、预见需求、将新的一流产品和服务整合进自身解决方案组合的能力使我们能够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起稳固而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新的公司架构赋予了我们灵活性,便于我们继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开发世界级解决方案,专注于改善患者护理。”

Nucletron 将10%以上的营收都投资到了研发领域,并不断寻求改良现有产品系列并创造新的治疗选择方案,以便借助医疗和姑息治疗提高对患者的护理质量。通过内部的以及和领先学术机构的合作,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工作,打造了一个强大而独特的 IP 基础。

Nucletron 总部位于荷兰,向120多个国家的3,000家机构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在全球创下了1.2亿欧元(相当于1.6亿美元)的销售额,其经营利润水平领先业界。Nucletron 在全球16个国家拥有办事处,包括在荷兰的一个生产和研发工厂、瑞典乌普萨拉和挪威奥斯陆的研发中心、以及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北美的营销、服务和支持部门。

Nucletron 监事会主席将由 Rob Westerhof 担任。Rob Westerhof 曾担任飞利浦医疗系统 (Philips Medical Systems) 和飞利浦电子 (Philips Electronics) 在亚洲和美国的高级管理职务。在评价此次剥离时,Westerhof 说道:“我很高兴能够加入 Nucletron 监事会。我曾在全球医疗行业内工作了15年以上,并担任了很多职位,我相信我能够做出一些贡献。Nucletron 代表着肿瘤学和相关领域内的一个强大品牌,我们拥有很多机遇来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我期望与新的管理层共事,进一步增强 Nucletron 的实力。”

Nucletron 简介

Nucletron 是放射肿瘤学领域的知识型领导者,与临床小组合力交付改善患者护理的创新型解决方案。Nucletron 努力通过整合的产品、软件和服务提供尽可能较佳的放射解决方案。Nucletron 理念的核心在于与各个临床小组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 重新塑造客户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之间传统的界限。Nucletron 的许多员工都有提供肿瘤护理的临床经验,对临床医师的复杂要求有着深刻的了解。独立的 Nucletron 公司的投资者包括 AlpInvest Partners、Advent International、Nucletron 管理层及其员工。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nucletron.com 。

消息来源:Nucletr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