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ucletron 面向各种近距治疗解决方案推出基于胶片和容积的综合计划系统

Nucletron B V
2009-05-15 03:06 4432


荷兰 Veenendaal 2009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放射肿瘤学领域的知识型领导者 Nucletron 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了 Oncentra(R) Brachy 的新版本。Oncentra(R) Brachy 是一种基于胶片和容积的治疗计划系统,用于优化近距癌症治疗计划。Oncentra Brachy 是全球首款完全兼容医学数字成像和通信标准 (DICOM) 的治疗计划系统,是一款基于 Windows 的用户友好型计划系统,拥有一流的较佳算法来确保高效治疗。

Oncentra Brachy 可应用于所有临床工作流程。除了先进的三维等值面和边缘工具,Oncentra Brachy 还全面支持基于胶片的(二维)治疗计划。该系统可以用于进行广泛的近距治疗规划。Oncentra Brachy 完全适用于调强近距治疗 (IMBT)。

Nucletron 首席执行官 Jos Lamers 表示:“我们已经设立了近距治疗计划的新基准。我们已与临床合作伙伴展开合作,以开发一个将 PLATO 用户转移到一个能满足所有临床需求的新平台的解决方案。作为我们全系列近距治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Oncentra Brachy 是我们改善患者医护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

Nucletron 将于2009年5月13日至16日在葡萄牙波尔图举行的 2009 GEC ESTRO 上和2009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 ABS 2009 上展出和演示 Oncentra Brachy。

Nucletron简介

Nucletron 是放射肿瘤学领域的知识型领导者,致力于与临床小组合作创造能够改善患者护理的创新型解决方案。Nucletron 努力通过综合的产品、软件和服务提供尽可能较佳的放射模式。Nucletron 理念的核心在于与各个临床小组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 改变客户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之间的传统界限。Nucletron 的许多员工都拥有提供肿瘤治疗护理方面的临床经验,对临床医师的复杂需求有着深入的了解。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nucletron.com 。

消息来源:Nucletron B 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