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月刊荣获“第六届中国优秀企业文化建设传播奖”等殊荣

2011-11-09 12:21 5215

上海2011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1月1日,在湖南张家界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企业内部报刊(通讯)大会上,《宝龙》月刊凭借在企业价值观和企业精神等企业文化建设上取得的优秀成绩,深受专家好评,被授予“第六届中国优秀企业文化建设传播奖”,并以独特的版式风格和深度的专题策划,在参选的全国百余种企业内刊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六届中国企业报刊较佳策划奖”。万年基业投资集团、奥园地产、雷士照明、伊利牛奶、用友软件等企业的内刊也分别荣获其它奖项。

中国企业内部报刊(通讯)大会由中国定向出版物协会、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心理研究所、新华通讯社、中国新闻社、中国诗词学会、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会议主旨在于总结中国企业内部报刊的理念,加强内刊从业人员的交流与合作,让更多企业分享办刊经验和成果,促进企业文化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