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Venture 将于9月19日发布无线投资研究报告

ChinaVenture
2007-09-13 05:08 2547

北京9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创业投资研究与服务机构 ChinaVenture 将于近期发布《ChinaVenture2000-2007 无线行业投资研究报告》,对无线行业风险投资和退出进行回顾、总结和展望。该报告将在“ChinaVenture 无线应用投资论坛”上正式公布。

  该报告主要针对中国无线应用行业投资行为和投资价值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报告主要就2000-2007年度中国无线应用行业投资行为特征进行分析,预测无线应用行业热门投资领域及未来,同时,报告还将公布中国无线应用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的榜单。ChinaVenture 将与与会者共同分享研究成果。

中国无线应用投资论坛推出一周内,受到众多投资机构、行业代表企业家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目前,与会的投资机构超过二十家,不乏该领域有丰富投资经验的投资机构加入。其中集富亚洲、美国中经合、GGV、联创策源、乾龙创投、启迪创投、软银中印、二十一世纪资本中国基金等众多投资合伙人将参与论坛互动,与参会者分享投资经验,共瞻投资前景。

  “ChinaVenture 无线应用投资论坛” 由 ChinaVenture 主办,将于2007年9月19日在北京美洲俱乐部举行,论坛面向行业高端人群,为 VC 机构、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充分交流、互换观点、发现创新的平台。

截至目前,本届论坛已邀请投资机构二十余家,涉及企业家五十余名,讨论话题将以无线应用、无线广告及无线 CP 发展为切入点,参与嘉宾分别站在投资机构、运营商、运营企业和研究机构四大视角共同分析、讨论无线应用行业的诸多特点及问题,引领与会者共同探讨无线应用企业的发展出路,共同展望无线应用行业的发展未来。

ChinaVenture 简介

  ChinaVenture 致力于打造中国创投资行业较专业、较权威的研究机构和服务平台,为风险投资商和创业企业提供创投数据、信息资讯、研究报告等产品,并提供创投会展、投资融资和并购等服务。ChinaVenture 成立于2005年3月,2005年7月创建中国风险投资门户 http://www.chinaventure.com.cn ,目前已成为国内用户最多、较受欢迎的创投行业门户网站。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chinaventure.com.cn/forum/agenda.html

消息来源:ChinaVen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