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罕默德-阿里获2007年度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Children’s General Assembly
2007-09-12 18:25 1810

洛杉矶9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三度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和全球最受尊敬的人之一 -- 穆罕默德-阿里 (Muhammad Ali) 已经获得本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Nobel Peace Prize) 提名。与阿里一起获得提名的还有阿里的前高级人道主义顾问 Peter Georgi。

此次提名的依据是阿里和 Georgi 多年来为了创建 Children’s General Assembly 所做出的努力。Children’s General Assembly 是经联合国授权的新组织,将使儿童能够推动以下事业:

-- 世界和平;

-- 环境恢复;

-- 可持续发展;

-- 教育优化;

-- 改善健康和健康的供水情况;

-- 降低全球儿童死亡率;

-- 解决饥饿、营养不良、艾滋病及其他疾病、文盲、吸毒问题;

-- 日益不安的世界所面临的许多其他紧迫问题。

加州洛杉矶 Children’s General Assembly 聚集了1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儿童大使,他们得到了179个国家的支持。这些国家已一致批准了在联合国让儿童在全球事务上拥有意义深远的发言权的理念。更多详情可查阅 http://www.childrens-general-assembly.org 。

提名阿里的组织 Gandhi Foundation USA 的主席 Subash Razdan 表示:“你不可能找到一个比阿里更好的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阿里和 Georgi 是 Children’s General Assembly 及其发起组织联合国儿童和平基金会 (Children’s Peace Foundation) 的共同创始人。该组织主席兼会长 Georgi 提出了创办 Children’s General Assembly 的构想,并且为其发展筹措了资金。

出生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穆罕默德-阿里是一位正式的联合国和平使者,一直致力于促进和平和帮助世界各地的儿童。

联合国儿童和平基金会的名誉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莱昂纳尔-里奇 (Lionel Richie)、乌比-戈德堡 (Whoopi Goldberg)、德鲁-巴里摩尔 (Drew Barrymore)、洛-史都华 (Rod Stewart)、昆西-琼斯 (Quincy Jones)、小理查德 (Little Richard)、波姬-小丝 (Brooke Shields) 以及其他许多知名人士。其顾问委员会成员则包括瑞典诺贝尔家族的年长的成员 Claes Nobel。

本年度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将会在10月中旬由诺贝尔委员会 (Nobel Committee) 公布。

欲了解关于儿童和平基金会的更多信息或作出捐赠,请访问 http://www.childrens-general-assembly.org 。

消息来源:Children’s General Assemb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