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珍爱网,世纪光棍节和单身 Say Goodbye

2011-11-02 11:36 3543

上海2011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众人热议和期待的2011年11月11日世纪光棍节这一天,中国较早较大的由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将携手打造中国婚庆首饰第一品牌的亚一金店,举办沪上单身白领“和单身 Say Goodbye”寻缘派对。这次派对不仅为单身白领们打造一个轻松、浪漫的互动交友平台,也让珍爱网白领会员们有了一次亲密接触亚一、感受亚一的机会。

此次活动的环节设置别出心裁,创意时尚,迎合了年轻一代的潮流文化。活动开场的“星光秀”,让会员们写下自己的爱情宣言,相机现场随机拍照,捕捉每个最美的瞬间。随后进行的“天生一对”,来宾们根据入场拿到的纸牌,找到自己的搭档,他们就是当晚的 Party Queen and Party King。除此之外,还有“告别单身拍手歌”、“放松按摩操”、“爱情 SOS”、“情侣猜猜猜”等一系列轻松精彩的互动游戏,充分让单身白领们体验一种别样的趣味相亲派对。参与活动的会员们不仅仅只收获缘分,还有机会获得由亚一金店提供23K金箔姻缘瓶或《七月与安生》话剧票。

作为中华老字号的上海亚一珠宝,体现了活力、时尚与梦想,见证了第一和唯一。趁心中还燃烧着对爱的渴望,就该马上全副武装,让漂亮的首饰打造出美丽自信的自己,在光棍节这一天,相约珍爱,邂逅称心如意的第一,选择不见不散的唯一。

如果你也爱私下哼唱小情歌,如果你也酸溜溜地看着 QQ 群里朋友晒的结婚照,如果你也会一个人走走停停时瞄上几眼成双成对的甜蜜恋人而偷偷感慨,那就请你在光棍节这一天行动起来,吹响恋爱号角,加入珍爱网的相亲行列,一起将爱情进行到底!

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请登录珍爱网(www.zhenai.com)活动专区页面查看活动详情与报名方式。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