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英爱,10年后以连续剧式广告为锲机重返荧屏

KT olleh
2011-10-31 10:09 5575

女主人公散发出强烈和神秘的魅力

超越了年龄的美貌和富有魅力的台词预示着女主人公华丽的复出

首尔2011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电视连续剧《大长今》之后就淡出荧幕的李英爱十年后以连续剧式广告为锲机重新复出。


自电视连续剧《大长今》之后就淡出荧幕的李英爱十年后以连续剧式广告为锲机重新复出。李英爱于本月22日出演了 KT olleh 连续剧式广告的预告片,她一改之前清纯、端庄文雅的形象,以迷人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人难以相信她产后只有8个月。


自电视连续剧《大长今》之后就淡出荧幕的李英爱十年后以连续剧式广告为锲机重新复出。李英爱于本月22日出演了 KT olleh 连续剧式广告的预告片,她一改之前清纯、端庄文雅的形象,以迷人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人难以相信她产后只有8个月。

李英爱于本月22日出演了 KT olleh 连续剧式广告的预告片,她一改之前清纯、端庄文雅的形象,以迷人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人难以相信她产后只有8个月。

广告的预告片播出之后立刻受到了各界的关注,韩国将从29日开始播出 KT olleh 的正式广告。虽然已经是一对双胞胎的母亲,但是依然保持着女神姿态的李英爱的美貌成为了众目关注的热点,而且李英爱自信的台词也因为具有新鲜感而受到了好评。类似“我喜欢别人迎合我的心情,你难道不喜欢吗?”,“没必要想得那么复杂,只要快乐地享受就够了”的台词表现出了李英爱在《大长今》中所不能想象的果断,致命的魅力形象、如魔女一般的新姿态也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KT olleh 广告负责人表示,“李英爱在十年前为本公司女性专用品牌代言时,如果说她拍摄的连续剧式广告中诠释了一个单纯、活泼的少女形象并且让观众们为之心动的话,那么2011年‘olleh 智能家居物联网终端’广告中,大家就可以期待十年之后一个睿智的熟女形象”。

李英爱在她最后的电视作品《大长今》播出以后,在中国、日本、台湾、东南亚以及中东等世界各地都掀起了旋风般的人气浪潮,是真正的韩流女王。2005年李英爱在出演了由韩国朴赞郁导演指导的电影《亲切的金子》之后就逐渐退出了演艺圈。她于2009年结婚,2011年顺利产下了一对健康的龙凤胎的消息也同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另一方面,最近约旦等中东国家的黄金时间正在播出《大长今》,就如广告预告片中永不消失的烟花一样,李英爱的“连续剧”也在继续着。此次李英爱在经过长时间的空白期之后,通过出演KT 广告宣告了将正式恢复演艺事业,李英爱的粉丝们也都表示出了极大地关注。

李英爱多面性的魅力经常超乎粉丝们的想象。所以此次在如连续剧一样展开的系列广告中女神将会散发出怎样的魅力,粉丝们都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KT olle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