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动传媒新聘首席技术官拓展巩固领先地位

触动传媒
2011-10-28 16:03 3276

预计年底出租车互动荧屏及受众数量将实现翻番

上海2011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极具挑战的广告市场中,触动传媒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势头。该公司于今日宣布,预计至2011年底,全国六个城市的出租车内互动荧屏数量将翻一番,月审计观看人次将超过五千万。同时,触动传媒聘用新任首席技术官戴谯明等几位关键成员。


触动传媒首席技术官戴谯明

强劲的增长势头吸引行业顶尖高端人才

尽管2011年中国传媒广告业发展势头依然强劲,但全球经济暂缓显然已开始发挥作用。然而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性支出不断增长,对经济大环境起到一定保护作用。触动传媒由于长期聚焦大城市高端白领消费群体,已然成为这一发展趋势的主要受益者之一。

此外,触动传媒希望保持甚至扩大这一市场优势。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透露:“我们正加紧研发一系列着力于移动营销、下载和手机应用程序等的新功能和新项目。未来几个月内,我们的互动屏系统也将在国内几个新城市陆续上线。更荣幸的是,很多年以来都为触动传媒出谋划策的戴谯明能作为首席技术官加入我们的团队。”

戴谯明曾在无线及互动产品领域的跨国企业和总部设在中国的公司中担任高管职务。最近,他担任过络为通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公司)的工程总监,负责中国办事处的运营。在此之前,他曾在上海毅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家总部在中国的专注于先进的无线移动电话产品的原始设计制造商)担任硬件工程总监。更早的时候,他在总部都设在美国的特力科技公司和摩托罗拉公司任职。

戴谯明表示:“能加入触动传媒,我很激动!因为这个平台每天能接触到成百上千万的城市中产成年阶级和成年受众。这个受众群也与众不同,比任何互联网平台的都更加成熟和富足。显然,触动传媒已成为该领域的全球领军者,我未来的工作重点将专注于巩固公司技术的领先地位,并进一步提升使用者的产品体验,以发掘智能手机和其他尖端科技产品所带来的商机。触动传媒在功能上的开发虽始于出租车,但已远远超越其本身,每天都在寻求新突破。”

目前,触动传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香港六个城市中开展业务,在接下来几周内,还会有新城市加入,到今年年底,触动传媒将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四万个互动荧屏。同时,触动传媒还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和新特性。时至今日,触动传媒已拥有多项软、硬件和设计方面的专利,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国际范围内,其都占据领先地位。

关于触动传媒

触动传媒由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于2003年创立,欧阳伯康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专注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并扩展全球。如今,触动传媒已经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营销平台去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

需要更多更详尽的信息,请致电或发送邮件联络触动传媒企业传播总监Tina Han。

+86-21-5109-86991277 or tinahan@touchmedia.cn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