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助力西博会“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1-10-24 10:52 7194

北京2011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于2011年10月20日在成都隆重开幕。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的海外推广合作伙伴和全球较大的企业信息发布机构,美通社在第一时间将西博会的盛况传递至纽约时代广场的户外电子显示屏,让万里之外的外国友人同步感受西博会的精彩。


西博会开幕盛典“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西博会至今已走过12年的历程,这恰恰是四川乃至整个西部全面开放开发、与世界接轨的12年。2011年是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开局之年,本届西博会的举办无疑将对于持续推动西部地区开放开发,促进西部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官方统计,本次西博会吸引了52个国家和地区、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4564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数百家跨国公司,充分体现了“引领国际合作,拓展市场空间”这一大会主题,展现出一个更加国际化和市场化的西博会。境内外媒体也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关注,报名前来参加大会现场报道的境内外媒体记者人数达到1300余人,创历届西博会之最。

纽约时代广场被赋予“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心脏”等美誉,身处其中的美通社户外电子显示屏每日可吸引数十万人驻足观看。此次西博会在时代广场的“亮相”,无疑能为更多未能亲临现场的海外各界人士提供一个认识西博会,了解四川,关注中国西部的契机。

美通社总部位于纽约,创立于1954年。在进入中国市场的9年多时间里,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各地企业和机构与他们的目标受众保持沟通。2011年5月,美通社正式入住成都,这是自2002年美通社进入中国市场并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开设办事处以来,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四家办事处。作为唯一在中国大陆设有24小时支持服务团队的全球企业信息发布机构,美通社的本土化发展可以更好地满足那些身处中国内陆的企业和机构面向海外市场的传播需求。

在过去的几年中,近百家来自四川、重庆、陕西、云南等中国西部省份的企业通过美通社搭建了与世界沟通的信息桥梁。除西博会以外,四川旅游局和成都高新区等在内的政府和非政府机构也在使用美通社的服务。

针对此次西博会通过美通社在纽约时代广场上的“亮相”,美通社中国董事总经理陈玉劼表示:“西博会是中国西部的年度盛事,美通社十分荣幸可以参与其中,并借助自己的专业传播渠道与服务帮助西博会扩大在海外的影响力,引起更多国际受众的关注。”

欲知详情,请联系:

张宇翔
电话:+86-28-85114629
邮箱:info@prnasia.com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和营销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5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详情请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