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泰国5晚7日游,享受宁波包机直飞的乐趣!

2011-10-20 14:28 3353
 

北京和上海2011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提及泰国,大家首先想到的一个代名词一定是泰国人妖,其实这只是去泰国旅游的一个小插曲,泰国游真正的主旋律还是那多姿多彩的风景和丰富的泰国风情。途牛旅游网本季主打的从宁波出发的“泰国5晚7日游”包机直飞线路,给宁波市民带来全方位的泰国体验。

第一站:曼谷。途牛旅游网首先将会带游客游览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大皇宫,还有全泰国唯一没有僧侣住持的佛寺 -- 玉佛寺,玉佛寺里供奉着的是一座价值连城的国宝 -- 由整块翡翠雕成的玉佛。随后途牛将带领游客前往泰皇陛下与皇后殿下的阿南达沙玛空皇宫参观。本站的晚餐将安排在最接近星星的地方 -- BAIYOKE SKY 76楼,这里号称全球较高的餐厅,凭栏远眺,整个曼谷将尽收眼底,万家灯火辉煌。此时此地此景,携手与君同坐,宛若人间天堂。游客将在这里品尝无敌海鲜自助餐,餐厅内提供200多种海鲜及各国料理,令人在异国他乡尽享美味。

第二站:沙美岛。抵达沙美岛后,游客可换上提前准备好的靓丽泳装,做做日光浴,吹吹海风,享受悠闲海岛风光。本站的晚餐安排于沙美岛白净的沙滩上享用,游客可一边用餐,一边欣赏沙美岛绮丽的星空朗月夜景,在此度过浪漫夜晚。除此之外,沙美岛 PUB、小酒馆林立,越夜越浪漫。到了晚上,游客好似枕着海浪声入眠,遐想无限。

第三站:芭堤雅。沙美岛之夜后,途牛旅游网将带游客前往芭堤雅最新开放的景区之一的四合镇水乡,感受异域水乡的独特风情。这里融合了浓郁纯朴的泰国乡村文化气息,一幢幢古色古香的木雕风格泰屋围建于迂回的河道上,形成了风情独特的水上人家。游客搭乘舢板船穿梭前行,河岸边有设铺摆摊、水道央行舟有贩卖琳琅商货的水上市场,间或有传统民俗舞蹈笙歌,炊烟袅绕的食档扁舟烹饪着当地小吃。古朴的水乡风情魅力,将会在记忆中定格为最动人的画面。

在由芭堤雅返回曼谷途中。途牛旅游网将带领游客去往皇家寺进香祈福,为自己、为亲朋好友求得平安好运;参观东芭乐园,观赏泰国民俗歌舞表演及精彩的大象表演……还将带领游客体验一次“入乡随俗”的圣骑士乡村俱乐部3合1休闲之旅:乘骑瑞象悠然漫步于丛林中;搭乘“欧式马车”在田野奔驰,回归自然;观赏“猴子明星学校”中大腕名角儿们的才艺大比拼 -- 猴子摘椰子。泰国印象,在行走间越发栩栩如生。

第五站:曼谷。与亲朋分享旅途,除了精美的照片外,较好的纪念就是当地特产了。再次返回曼谷后,途牛旅游网将带游客前往燕窝洞,感受暹罗古代的宫廷养颜贡品的高贵身价;参观皇家毒蛇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的专业人员将为游客介绍享誉国际的蛇药……

线路参考:http://nb.tuniu.com/tours/294561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