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现场文体活动专家 Adam Wilkes 和 Robb Spitzer 加盟爱玛娱乐

爱玛娱乐
2007-09-10 09:22 2906

中国上海9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Ticketmaster 旗下运营的公司爱玛娱乐 (Emma Entertainment) 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票务公司,该公司已经任命 Adam Wilkes 为现场活动运营主管,A. Robb Spitzer 为现场活动营销主管。该任命是由爱玛娱乐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Krane 在今天宣布的。Wilkes 先生将负责爱玛的活动预订、配送、政府监管事务、演唱会和巡回演出的活动实施以及节日、新市场和新场馆领域的新业务开发。Spitzer 先生将负责营销、广告、公共关系、赞助开发、爱玛演唱会活动的销售、以及在线和移动商务与品牌演唱会领域的新业务开发。

Jonathan Krane 表示:“Adam 和 Robb 是两位深谙中国快速繁荣的现场文体活动行业之道的杰出专家。在中国市场呈现出巨大商机的今天,他们能决定加盟我们的爱玛团队,对爱玛以及我们当前和潜在的客户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胜利。”

Adam Wilkes 表示:“Emma Ticketmaster(爱玛 Ticketmaster)提供最广泛的文体活动服务,包括宣传推广、消费营销和票务。该公司已经在帮助加速中国的现场文体活动商业发展方面享有了非常高的声望。能加入爱玛的专家团队继续为全国的客户和消费者开发新项目,寻找新机遇,让我倍感高兴。”

Robb Spitzer 表示:“今天对爱玛乃至全世界的巡回演出活动和演出人员来说都是着实让人兴奋的一天,中国正在崛起成为一个世界娱乐的大舞台。凭借 Jonathan Krane 领导的稳健的管理团队以及 Ticketmaster 全球领先的票务服务,爱玛能提供其它公司无可匹及的资源和专业知识。能加盟该公司并为该公司未来的发展以及中国现场活动业务未来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我感到非常振奋。”

Wilkes 先生和 Spitzer 先生都会说汉语普通话,他们一个在中国担任现场文体活动专家6年,一个5年。在加盟爱玛之前,两人均在 China West Entertainment 担任重要职务,负责整个中国各种类型演出和文体活动的活动宣传推广。而在那之前,两人还担任过索尼音乐 (Sony Music) 在华合资合作伙伴的特别项目顾问。

Emma Ticketmaster 简介

Emma Ticketmaster(爱玛 Ticketmaster)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演出活动票务和宣传推广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票务公司 Ticketmaster 旗下运营的公司。爱玛目前通过在北京、上海、江苏和浙江的分销网络以及其网络服务(网址:http://www.emma.cn )和全国呼叫中心来售票。爱玛的票务客户群包括中国大陆各地主要的场馆以及其在华宣传和售票的演出活动,包括滚石乐队 (Rolling Stones)、Eric Clapton、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艾薇儿 (Avril Lavigne)、惠特尼-休斯敦 (Whitney Houston)、莎拉-布莱曼 (Sarah Brightman)、新好男孩 (Backstreet Boys)、周杰伦、奥林匹克演唱会、中国网球公开赛、曼联北京挑战赛、Johnnie Walker Golf Classic、A1 大奖赛以及马上开赛的女足世界杯和 NBA 中国赛。

Ticketmaster 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票务公司,在20个全球市场运营,通过互联网上较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http://www.ticketmaster.com 、约6,500个零售点以及20个全球呼叫中心,提供售票、票务经销服务以及营销和配送。2006年,Ticketmaster 刚刚庆祝完其成立30周年。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服务于9,000多家客户,包括各种活动类型,为数以百计的著名场馆、运动场、表演舞台、博物馆以及剧院提供其独家特有的票务服务。2006年,该公司代表客户共销售1.28亿张票,价值逾70亿美元。Ticketmaster 总部位于加州 West Hollywood,是 IAC (Nasdaq: IACI) 旗下运营的公司。

消息来源:爱玛娱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