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信易支付国际票务支付解决方案全面推进

首信易支付 PayEase
2009-04-23 18:43 3521

-- 携手票务巨头 TicketMaster(中国)支持 VISA 持卡人

北京2009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与忠诚度营销商 -- 首信易支付 PayEase 携手 TicketMaster(特玛捷)中国票务,于2009年春季开启深度支付合作,基于多年原有的国内银行卡在线购票支付解决方案,该合作将拓展至国际信用卡、双币卡的在线票务支付与风险控制层面。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3/200904231710.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3/200904231717.jpg )

首信易支付在国内、国际票务支付领域多年精耕细作,从2001年6月23日世界三大男高音帕瓦罗蒂、多明戈和卡雷拉斯在紫禁城的联袂天籁绝音、2007年开始国家大剧院的各类戏剧与演出在线预订,到2008年夏季的席琳迪翁 (Celion Dion) 上海演唱会、以及 VISA 今年5月特别推出的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意大利电影配乐大师埃尼奥.莫里康内 (Ennio Morricone 2009 China Tour) 电影往事交响音乐会和台湾导演林奕华、张艾嘉特别奉献给北京观众的话剧《生活与生存》, 每一次演出的在线支付都有首信易支付细心支持的脚印。

在2008年北京奥运时期,首信易支付开启国际信用卡 VISA 特别通道,为全球 VISA 持卡人提供在中国的首信易支付便捷的票务在线支付系统,多年的国际卡支付经验累积,整合成独有的良好风险控制体系,为此,VISA(中国)组织特别颁发首信易支付2008年度网络收单较佳风险防范合作奖。此番携手全球首屈一指的娱乐票务公司 TicketMaster(特玛捷)中国的深度支付合作,不仅开启了票务在线支付的国际大门,更意味着首信易支付 PayEase 旗下的票务全方位在线支付解决方案将逐步面向国外市场和众多的国际信用卡用户。

TicketMaster 公司对未来的票务市场及国际卡拓展充满信心,“首信易支付拥有数年票务国内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领域的宝贵经验,是我们票务领域出色的支付合作伙伴;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从 TicketMaster 中国与 VISA 项目开始,共同期待将要迎来的一个崭新国际票务市场空间。”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 PayEa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