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孙岱碧女士接任特玛捷娱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特玛捷公司
2009-05-25 10:05 4449

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2009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特玛捷娱乐

(Nasdaq: TKTM) 旗下特玛捷公司今日宣布,任命孙岱碧女士 (Debbie L. Shon) 为特玛捷娱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孙岱碧女士原任特玛捷公司国际事务部高级副总裁和中国区较高法务顾问。上任后,她将负责特玛捷在中国的业务,其中包括演出及票务运作。特玛捷总裁 Eric Korman 先生对此评述如下:“在过去几年,孙岱碧女士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给我们做出不可或缺的贡献。 在她的领导下,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将受益良多。”

任命宣布当天,Jonathan Krane 先生不再担任特玛捷娱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一职。

关于特玛捷公司

特玛捷娱乐由 Ticketmaster 和 Front Line 管理集团组成。作为世界领先的现场娱乐票务及营销公司,特玛捷公司扮演着世界与现场娱乐之间的纽带。http://www.ticketmaster.com 是世界较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通过它以及遍布世界各地的约7100个零售网点和17呼叫中心,特玛捷公司在全球20个市场提供票务销售、票务转售、票务市场营销和分销等服务。自1976年成立以来,特玛捷在世界范围内为超过10,000个客户提供众多品类的大型活动票务服务,其中包括为领先的体育场馆、专业体育联盟、大学运动队、文艺演出场所、博物馆和剧院等提供独家的票务代理服务。2008年,该公司总共为其客户出售了价值超过89亿美元的1亿4100多万张门票。特玛捷娱乐在2008年10月收购了 Front Line 管理集团的大部分股权。Front Line 由 Irving Azoff 和Howard Kaufman于2004年成立,是世界领先的经纪公司。特玛捷娱乐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 (Nasdaq: IACI)

消息来源:特玛捷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