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音乐剧《音乐之声》首次在萨尔茨堡上演

萨尔茨堡市旅游局
2011-10-13 20:03 2669

奥地利萨尔茨堡2011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数十年来,《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 为萨尔茨堡在全世界赢得了很高的声誉和知名度。在国际上取得了众多成功之后,从2011年10月23日开始这部音乐剧将首次在 Salzburger Landestheater 剧院上演。此外,从11月4日开始,萨尔茨堡博物馆 (Salzburg Museum) 将专门为冯-崔普 (von Trapp) 家族举办一场特别的展览。

音乐剧《音乐之声》在世界上取得了重大成功。从2011年10月23日开始,观众将首次能够在其历史发源地也是故事真实发生地萨尔茨堡观看这部音乐剧。在 Salzburger Landestheater 的演出特别为萨尔茨堡设计,其大规模的制作吸引了国际顶级的演员阵容,尤其是德国音乐剧明星 Uwe Kroger 将饰演 Baron von Trapp,著名荷兰歌手 Wietske van Tongeren 将饰演 Maria。

音乐剧将以德语演出,配以英文字幕,结尾有英文跟唱。该音乐剧目前计划一直上演到2012年6月,并且正在考虑延长。如有需求,还将推出专门的英文版演出。

萨尔茨堡博物馆的特别展览

从2011年11月4日开始,萨尔茨堡博物馆将举办一场名为“Die Familie Trapp - Realitat und ‘The Sound of Music’”(冯-崔普家族 -- 真实故事与《音乐之声》)的特别展览。该展览在所覆盖的范围和形式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冯-崔普家族的生活已成为一个世纪的反射,在《音乐之声》中也成为了一种媒体现象,展览将在两个阶段通过大量原物、试听、唱片、访问和图片对其加以呈现。

多样化的旅游项目

《音乐之声》向来是萨尔茨堡市的音乐大使。它甚至是至少40%旅游者访问这座城市的主要原因。《音乐之声》爱好者在这里可以发现很多追溯机会,有特别的巴士旅游线路、城市旅游线路、晚餐表演以及 Marionette Theater 和冯-崔普家族家乡的演出,旅客可以在那里过夜。

http://www.salzburg.info/the-sound-of-music

Maria Altendorfer
电话:+43(0)622-88987-500
电邮:altendorfer@salzburg.info

消息来源:萨尔茨堡市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