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奢华非洲游,重庆直飞将启航

2011-10-13 19:40 5775
 

北京2011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8日,卡塔尔航空将开通飞往中国西部城市重庆的航线,这将是卡航在中国的第五个空港门户。新增航班每周运营3次,重庆人或成都人,再不用为必须转机出境游非洲而苦恼,非洲之旅,即将“直飞”云霄。途牛旅游网及时推出了多条重庆起飞的非洲游线路,较广州转机线路更有2000-3000元的价格优势。

线路推荐一:

<迪拜6日>三晚国际五星,卡航首航,重庆起止   重庆出发5980元起
http://cq.tuniu.com/tours/301569
特色景点:迪拜、沙迦、阿布扎比,阿联酋三大酋长国一次走遍
行程安排:一整天自由活动,可随心搭配行程
赠送服务:独家赠送阿拉伯午餐
特别关注:因航班安排,不同出发日期从卡航到迪拜的航班稍有不同,若停留时间较长,则会安排多哈城市观光,当天午餐自由安排。

线路推荐二:

<埃及8日>重庆起止,探秘千年古城,畅游地中海明珠    重庆出发6388元起
http://cq.tuniu.com/tours/301328
特色景点: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吉萨金字塔群及狮身人面像、享有地中海新娘美誉的亚历山大、世界博物馆之明珠埃及博物馆、埃及古老的首都孟菲斯、埃及文化古迹集中地卢克索、海滨度假胜地红海,一一游遍。
行程安排:多哈转机,卢克索进,亚历山大出,行程惬意轻松。
特别关注:团期不同,线路稍有不同(如航班进出城市)。

线路推荐三:

<迪拜6日>畅游中东自由天堂,卡航首航    重庆出发5328元起
http://cq.tuniu.com/tours/301487
特色景点:游全球较大的免税港,购物及度假的天堂,这里世界名品、奢侈品琳琅满目,是明星、模特、艺术家、商人等度假首选之地;亲身感受阿联酋现代文明的奢华与浪漫;乘四驱越野车驰骋于沙漠中,感受刺激疯狂的冲沙乐趣,并与热情奔放的肚皮舞舞娘共舞。
赠送服务:特别赠送阿拉伯特色风味餐,境外一整天充足时间自由购物。
特别关注:因航班安排,不同出发日期,从卡航到迪拜的航班稍有不同,若停留时间较长,则会安排多哈城市观光。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