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ted Way 与中华慈善总会达成合作协议

United Way Worldwide
2011-09-14 20:06 12645

北京2011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United Way Worldwide中华慈善总会 今天正式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合作改善人们的生活和增强社区服务。由 United Way Worldwid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ian Gallagher 和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率领的代表团在位于中国北京的中华慈善总会总部签署了该合作协议。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504/MM95810LOGO

这项新的合作关系将致力于执行多个战略,在中国各地开发教育、收入和健康领域的员工参与和社区计划以及其他计划。United Way 在鼓励社区和企业参与方面拥有125年的良好记录,再加上中华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将会带来新的机遇,树立共同的价值观并对中国民间社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United Way Worldwid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ian Gallagher 表示:“United Way 对能够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而感到自豪。这项合作关系将使双方能够彼此学习并分享有效的实践和战略。重要的是,它还将意味着,在中国及世界其他地区,更多人的生活将得到改善,更多的社区也将得到增强。”

作为中国较大的非营利性组织之一,中华慈善总会自1994年起便开始开展社会工作和灾难救援工作,以及提高人们参与慈善活动的意识。这次的合作关系标志着两家组织之间所建立的13年合作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开启了国际合作和民间社会参与的新时代。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表示:“此次的合作不仅为中国提供了分享其悠久慈善历史的机会,而且还使中华慈善总会能够有机会与知名国际机构 United Way 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作为全球较大的私人支持的非营利性组织,United Way 是在连接企业与社区以及开发能够为社区带来长期积极变化的成功且透明的计划方面的领导者。United Way 在管理、道德规范、金融问责、透明度、合作关系管理等领域的全球标准对 United Way 合作伙伴及合作关系起决定性影响,正是这些标准创建了一个标准化的国际慈善组织。

United Way 简介

United Way 是一个全球性网络,在4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1800个基于社区的United Way。它通过专注于教育、收入和健康推进共同的利益,为所有人提供改善生活的机会。United Way 动员数百万人行动起来,去捐助、支持和做义务工作,从而改善他们所在社区的条件。垂询详情,请访问:www.unitedway.org/worldwide

中华慈善总会简介

中华慈善总会是一家全国性的非政府组织,由中国大陆的273个会员单位组成,致力于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和提供社会服务。中华慈善总会创立于1994年,专注于为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体提供可持续性发展计划。垂询中华慈善总会的详情,请访问:www.chinacharity.cnhttp://cszh.mca.gov.cn/article/english/

媒体联系人:

Wilhelm Meierling
电话:+1-703-836-7112 转 283
电邮:wilhelm.meierling@unitedway.org

Del Galloway
电话:+1-703-683-7807
电邮:del.galloway@unitedway.org

消息来源:United Way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