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林雪生先生荣获2007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北京9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4日,2007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授奖仪式在锦江饭店小礼堂举行,上海市及各区县10余位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为了表彰欧姆龙公司在产业、技术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方面对上海发展做出的贡献,作为优秀的企业管理者,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林雪生先生喜获这一奖项,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杨国强先生向小林先生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61657.JPG )

小林雪生先生1967年4月进入立石电机株式会社(欧姆龙株式会社前身),2003年6月就任欧姆龙株式会社执行役员、工业自动化公司系统机器统辖事业部事业部长,2005年3月就任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至今。

2006年6月,欧姆龙集团对其在华工业自动化业务进行整合,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成为欧姆龙集团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核心基地,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预计2007年生产出货总额达到360亿日元。公司主要包括设计、开发、生产、物流以及客户售前/售后服务等完备的生产职能,全面提高生产能力的同时,为全球市场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2006年11月,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荣获日经产品制造大奖。

白玉兰是上海市花,“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颁发的年度政府较高奖项,代表上海市政府授予对上海的社会发展、经济建设、文化交流作出突出贡献的在沪外籍专家、学者和企业管理人士等。该纪念奖从1989年开始颁发至今共有591人获此殊荣。

消息来源: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