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个小山村在 Facebook 上走红

Graubuenden Ferien
2011-09-30 14:59 6070

瑞士 CHUR 2011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成为”瑞士人

位于格劳宾登州的一个小山村 Obermutten 登陆 Facebook 数日,并做出了一项非同寻常的承诺。任何人登录 http://www.facebook.com/obermutten,并点击“喜欢”,就可以将自己的照片传到该社区的官方布告栏里。这样,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成为瑞士人”。仅仅三天,该村庄的粉丝数量就达到了其居民的十五倍,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与日俱增。

这些代表身份的照片由一位政务员打印出来,再挂到布告栏里,这样粉丝就成为了村庄社区的一部分。这里的八十位居民 - 很多仍然没有连接到互联网 - 喜欢以这种方式来了解他们的粉丝。众多粉丝申请已经让这个小村庄应接不暇。但是,这个位于格劳宾登州度假区的社区保证要信守承诺。现在布告栏已经贴满,新注册的粉丝照片只好贴在一个巨大仓房的墙上,村委会正在寻找其它替代空间。

Mutten 村长 Martin Wyss 表示:“Obermutten 正在建立与客人之间的个人关系。在这里这已经不是总量的问题,而是有关每一个独立的个人的问题。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互联网上做同样的事呢?”现在,全球各地已经有众多希望“成为瑞士人”的粉丝成功将照片贴在公告栏或是仓房墙上。

村长会通过视频短片以非常私人化的方式与其粉丝交流,而粉丝们每天也可以看见他们贴在公告栏里的照片。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bermutten

这里是 YouTube 上的视频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RltCdbEM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EjoA_695F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am_abZ5s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yi958k8NLw
 

联系人:
格劳宾登州旅游局
Gieri Spescha
企业通讯部主管
电话:+41-81-254-24-31
电邮:gieri.spescha@graubuenden.ch 
消息来源:Graubuenden Feri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